六十五章 吃個標題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六十五章 吃個標題

    第二日,清晨

    趕了一夜路的龍老走進冰雲聖城,徑直往皇宮方向走去。

    聖城的繁華一如既往,不過他是來不及懷念了。

    “該死的,郝家的人怎也在這!”

    通報之後,龍老一步踏入冰雲皇宮偏殿,進入偏殿之後,龍老的心便是涼了半截。

    隻見,前些天,才上任的郝家家主伏跪在大殿之中。

    “這邊坐...”看見龍老進入大殿,守大殿的侍衛搬上來一條凳子,安置在伏跪在大殿之中的郝家家主邊上。

    鬥皇強者的待遇,自然不能和這種僅僅隻是大豆絲的擋刀人一種待遇。

    在冰雲帝國,鬥皇以上的強者是不用行禮的。

    “這位小哥,這是什情況呢。”

    坐到椅子上,掏出一個玉瓶塞入還沒來得及離開大殿的侍衛懷中,龍老細聲詢問道。

    大殿之中的場景讓著實有些費解,除了伏跪在大殿之中的替罪羊,就隻有兩名侍衛守在門口。

    這是接受了郝家他們的投誠?

    侍衛倆對視一眼,打開玉瓶聞了聞,然後收起玉瓶。

    四品丹藥,不要白不要,更何況龍老問的隻是最基本的東西。

    “這說吧,太子殿下還在睡覺,東加瑪的事現在是太子殿下全權負責,我們能說的就這多了。”

    “至於這個,鬥皇和大鬥師的待遇肯定是不一樣的。”

    指了指邊上伏跪的替罪羊,兩名侍衛便不再說話了。

    ..........

    日上三竿,太陽正對著偏殿

    “麵什情況?”木雲站在接待東加瑪來使的大殿門口詢問著門口的侍衛。

    日夜操勞,多睡一會也是合情合理。

    “太子殿下,沒什特殊情況,加瑪皇室供奉給了我們兄弟倆一人一瓶丹藥。”

    侍衛將丹藥遞給木雲,然後如實回答,上一次皇宮的動蕩他可還曆曆在目。

    “行,你們收著。”

    打開玉瓶聞了聞,然後丟回侍衛手上,木雲大踏步走進偏殿。

    走上大殿上方的位置坐下,木雲注視著台下二人,:“龍玨,你上次跑掉了,這次怎敢回來的?”

    話語帶著些威壓,顯然,龍玨坐著和他說話讓他有些不爽。

    麵對木雲揶揄般的話語,龍玨卻是不敢發作,這股威壓,更是讓他明白了自己的處境。

    “太子殿下說笑了,這一次我是代表前加瑪帝國皇室來向您投誠的。”

    說罷,龍玨起身跪下,若是不跪下,惹得木雲生氣,說不得他走不出這大殿。

    鬥皇不用行禮,這種話隻適合對於冰雲帝國自己人。

    “這郝家家主的文書上,寫的可是你們供奉逼迫他們擁護前加瑪餘孽的......”看著跪下的龍玨,木雲滿意的點點頭,目光掃了掃桌上的一卷文書,木雲開口道。

    “絕無逼迫之言,我等當時隻想帶著大公主以及小公主逃往黑角域,但是這郝家為首的家族找上了我們!我們也是一時鬼迷心竅....”

    龍玨趕忙解釋道。

    “你放屁!明明是你們帶著三王爺來蠱惑我們...”

    伏跪多時的替罪羊抬頭吼道,他的雙眼早已經是布滿血絲自從他被郝家提出來當替罪羔羊,他就沒睡過一次安穩覺,今日更是天還沒亮,便在這大殿之中跪著。“太子殿下,您要相信我啊!”

    “就是那些皇室供奉蠱惑我們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五章 吃個標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五章 吃個標題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