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 一百枚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六十七章 一百枚

    天剛蒙蒙亮,一輛囚車在士兵們的牽引下來到了城門口。

    當然,在這之前,早已經有著商販,菜農一類的平民百姓在城門口排著隊,隻等兩刻鍾之後的城門開啟。

    他們看見囚車到來,自覺的讓開了道路。

    “城門上的兄弟,開一下門!”等囚車抵達城門口,陳傑快步跑上前來,大聲喊著。

    他現在有些麻木了,他們已經不知道連續多少個夜晚都在趕了路了。

    自從那些不知來自何方的強者跟他們一起上路之後,他們趕路就沒停過。

    “下麵的人,是從哪兒來的?”守城將領看了看下方,又看了看天色。“還沒到開城門的時間,等著....”

    “都是袍澤,我們是壓運隊的,早一刻,晚一刻不打緊吧。”

    陳傑知道規矩,若是沒有要緊戰事,或者皇家的令牌,這城門規定多久開就是多久。

    但是現在這多強者跟著,讓他們等著多少有些不現實。

    “甘霖娘,老子知道你們是押運隊的,但是這城門現在不能開,規矩就是規矩!”

    “若是現在開了城門,出了問題你負責還是我負責?”

    “出了事,陛下要的是俺的腦袋!”

    說罷,守城將領不再看向下方,回頭走開了。

    協商無果,陳傑小跑到囚車邊上,小聲的和慕青鸞交代著,“現在確實不能進去。”

    “磨磨唧唧,要我說就直接打進去,這小小冰雲帝國,反了天不成?”

    不等慕青鸞回話,一白袍老者飛起身來,一掌向著城門拍去。

    隨著他一掌拍出,一隻凝聚著狂暴鬥氣的大手憑空出現,向著城門飛去。

    “啊”

    “快跑.....”

    “這聖城腳下也有這種事情發生.....”

    “趕緊跑,感歎你媽呢!”

    .........

    鬥氣大手印來的很快,城門塌陷的同時,來不及跑路的城門兩側的百姓以及城牆上的守衛直接慘死在了這。

    “嗖!”

    “你!陳傑,你TM反了?”城牆另一側的守衛突然驚醒過來,趕忙將信號彈發射出去。

    顯然,他是認識陳傑的。

    “造孽啊....”顧不上上麵守衛的斥,陳傑紅著眼睛,發瘋一般向著城門口跑去,“我說,你們飛進去也好啊...”

    “救人啊!”

    ........

    “這...,紅伯我們可不是來找茬的啊...”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慕青鸞也是一驚,紅伯的性子還是這急。

    他們不開城門,我們飛進去不好?動手幹嘛?

    “小姐,這冰雲帝國算什?在這西北地域,即使是天蛇府,雷霆宗也得給我們一個麵子,更何況,死一些下等人又算得了什?”被稱為紅伯的老者滿臉不在乎。

    作為魔獸家族出生的強者,這些人的生命再他看來還不如一些低級魔獸。

    “下次別這樣了...”慕青鸞搖了搖頭,雖然不是很認同紅伯的行為,但是正如紅伯說的。

    不過是死一些下等人罷了,得罪不到哪兒去。

    “走吧,我星隕閣能來這,就是給它麵子了。更何況,我們可是來興師問罪的,那韓楓往大了說,可是我星隕閣大弟子呢。”

    紅伯說罷,帶著星隕閣眾人大步向著城內走去。

    至於那些死在城門口,以及沒有死在城門口的那些下等人,就不是他該關心的了。

    .........

    “這小蛇倒是有趣...”剛剛走進書院,蛇老注意到了門口雙頭火靈蛇看他的目光。

    三分畏懼,三分擔憂,以及九十四分憤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七章 一百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七章 一百枚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