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章 大章吧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六十八章 大章吧

    “我們若是死了,你冰雲帝國也好不到哪去!”

    “等著吧,副閣主大人會為我們報仇的!”

    “你不會認為,殺了我們,這些消息就傳不到星隕閣那邊去吧?”

    “有事好商量,多少不過死些泥腿子罷了......”

    ........

    處死之言從木雲口中說出,場中星隕閣八人也是一時間慌了神,雖說他們若是死於木雲手中,風尊者肯定會來這為他們報仇。

    但是死了就是死了,之後的事情都沒有了意義。

    “大總管,把他們關起來,待日後處理。”不等他們做出反應,木雲將地上扒下來的蛇皮揉成小團,塞入這些人口中。

    “是。”大總管恭敬的應了一聲,匆忙下去安排這些人“包吃包住”的業務。

    很快,數名侍衛在大總管的帶領之下,扛起場中裹得嚴嚴實實的八個包裹走了出去。

    至於目的地,自然是那曾經關住木辰的天牢。

    “星隕閣,等著,遲早要光明正大的處死你們...”走出殿門,木雲向著宮門方向走去。

    並不是他不想直接幹掉這些人,隻是現在的冰雲帝國並沒有能擋住星隕閣的實力。

    就拿慕青鸞為首的八人來說,若不是蛇老這名鬥尊強者在此處,或許遭殃的就是他們了。

    若是殺了這八人,保不齊中州那些勢力有能探知到人生死的寶物。

    風尊者若是來了,現在的冰雲帝國怕是沒人能擋得住,哪怕是蛇老也不行。

    ........

    “死了多少人?青鸞有事嗎?”遠在星隕閣的風尊者聽著一名長老的匯報,麵色陰沉得如同墨汁一般。

    慕青鸞一行人之中,死亡那些人的訊息,星隕閣通過特殊的方式接受到了。

    “青鸞沒事,死的都是那些實力較低的執事..”前來匯報消息的長老用手擦了擦頭上的汗水。

    盛怒之中的風尊者,哪怕是不經意間露出的氣勢,也足以讓他感受到壓力。

    “啪嗒...”

    輕輕敲打著桌麵,風尊者得怒氣也是逐漸按壓下來了,慕青鸞還有那些長老沒事就好了,前者是鸞鳥一族的小公主,後者則是鬥宗階的中流砥柱。

    “待這次天冥宗的風波過去之後,本座親自去一趟西北地域!”

    既然慕青鸞等人沒事,那風尊者也就不需要現在趕去西北地域了。

    “希望不是人禍吧。”

    “不然,我會讓你們知道什叫做後悔。”

    背著雙手望著西北方,風尊者露出一個危險的笑容。

    若是遠在西北地域的木雲能看見這一幕,可能會慶幸自己當時的決定。

    .........

    迦南學院內院

    “木戰,那蕭炎出來了,我們動手的報酬準備好了啊?”一名鬥靈級別的路人甲微笑著看著木戰,不知怎的,這木戰就像是看那蕭炎不爽一般,自從蕭炎進入內院之後就一直找著蕭炎的麻煩。

    這一次更是花出大價錢讓他出手,他更是聽說這木戰是西北地域一流勢力的皇子,十足的大肥羊。

    “哼,自然是少不了你們的。”木戰臉上浮現著些許複雜之色。

    為什要對付蕭炎?或許隻是為了蕭炎頭上的名頭罷了。

    看見蕭炎,他便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木雲那張可惡的臉。

    憑什?憑什隻是當年木雲的一句話便將他從帝都的核心,趕到這尿布拉斯的黑角域。雖說黑角域迦南學院的的實力,以及修煉環境都不是木家能匹敵的,但是這不是趕他走的理由。

    先是少族長的地位,再是自己的住宅,然後還將自己趕出家族。報複不了木雲,還不能拿它的好友開刀?

    (木雲:我可沒說過他是我的好友)

    “行,那我就準備出手了。”信心滿滿的路人甲拍了拍木戰的肩膀,興衝衝的向著天焚練氣塔的方向走去。

    區區蕭炎,剛剛突破的鬥靈怎可能是他路人甲的對手。

    要知道他路人甲可是這鬥靈階段的老牌強者了。

    “若是被抓住了,可別把我供出來”不知為何,木戰有些心慌,就好像這路人甲一定會被蕭炎幹掉一樣。

    “放心,區區一星鬥靈,我路人甲可不放在眼。”路人甲沒有回頭,但是還是給木戰留下了一句話。

    “希望如此........”木戰摸了摸額頭,若不是那些好友極力推薦這路人甲,他可不會選擇這人。

    ..........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一晃便是來到了三年之後。

    蛇老死了,即使是木雲係統之中的靈藥也沒有了絲毫作用。

    他的屍體隨著青鱗突破鬥皇境界之後,與青鱗一起被海波東送往了天蛇帝國。

    值得一提的是,那條對蛇老帶著些許仇恨的雙頭火靈蛇在蛇老的關照之下,早早的被青鱗消化掉了。

    ...................

    米特爾家族,米特爾拍賣場後台

    “海老頭,青鱗送到了?”與雅菲一起商議著賞寶會細節的木雲看著風塵仆仆的海波東,不由得出聲詢問道。

    青鱗這小丫頭,相處了這些年多多少少有著感情了,如今被送往了天蛇帝國,多少還是有些不適應。

    “木雲,你怎在這?”海波東沒有回答,隻是有些玩味的看著木雲。“前腳說不要,後腳就來撬我米特爾家族牆角是吧?”

    “海老,您這話說的,太子殿下隻是來詢問我一些關於拍賣會的要點罷了。”雅妃白了海波東一眼,隨後風情萬種的瞥了瞥木雲。

    “海老頭,別轉移話題,青鱗送到了嗎?”木雲無視了雅妃的目光,他現在隻關心青鱗的情況。

    “送到了,還沒到天蛇帝國,就有人來接她了。”海波東找了個位置坐下,剛剛回到家族他還得緩一緩。

    木雲聞言,便點了點頭不再說話了。

    “話說你小子,什時候能突破鬥宗境界呢?你這鬥皇可戰鬥宗,到了鬥宗還不得起飛?”海波東緩過氣,對著木雲說道。

    “鬥宗?我早就是.......我現在的追求可不是境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八章 大章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八章 大章吧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