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 大戰將起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六十九章 大戰將起

    走出米特爾家族之時早已是臨近黃昏,漫步在聖城的郊外街道之上,木雲華麗的著裝和這卻顯得格外的格格不入。

    冬天的聖城不複往日的喧囂,諸多小販們早已經是回到了家中。

    不知為何,聖城的天氣是一日不如一日了,往年這並沒有如此寒冷。

    “涼糕,涼糕.....”

    一旁街道上僅剩的推著推車小販喊叫聲帶著些許淒涼,他的聲音中帶著些許死氣。

    不出意外的話,他活不過這個冬天。

    “這是當年那個被我砸掉攤子的老頭?他也要死了?”盯著老頭看了一會,木雲跟著老頭一步步往前走著。“我記得當讓木棍年給了他補償的,那些錢應該足夠他養老了。”

    那個方向是聖城唯一的貧民區,天牢也修建在那,無論是什時候,天牢都在那。

    衣衫襤褸的老頭似乎感受到了木雲的存在,一步步加快了步伐。

    他應該是認出了當年這個砸了他攤子的紈子弟,雖然現在木雲的身份與當年相比可謂天差地別,但是當年的場景對他造成的傷害卻是怎樣也抹除不了的。

    “老頭,今天賣了多少?”

    不等木雲跟著踏入貧民區,數道身影站在街道盡頭,居高臨下的看著推著推車的老頭。

    “不多的,不多的.......”老頭一邊念叨著,一邊掏出腰間為數不多的金幣遞了過去。

    他們是這片貧民區的主宰者,一群不到鬥師的混蛋,每日貧民區的人的收益他們都要收取一大半。

    “行了,進去吧!下一次再隻有這點,嘿嘿........”為首的刀疤臉三兩步走到老頭跟前,將錢幣數出一半放到自己的荷包。

    ...........

    “我好像知道,這老頭為什要死了.....”

    不遠處,木雲隻是冷眼旁觀著。

    弱肉強食,這是這片大陸的主旋律,這些混混其實也如同他一般,隻是麵對的角色不同罷了。

    他對於納蘭家,就像這些混子對於老頭,這兩者之間並沒有任何區別。

    老頭的死活,與他而言並沒有什關係。

    “但是,你們不應該把我前些年賠償給這老頭的錢搶走吧.......”雙眼虛眯著,木雲笑了笑。

    ..............

    “轟!”

    “木雲小兒,滾出來出來受死!”

    就在木雲思考著如何處置這些人之時,鬥氣爆炸的聲音夾雜著一聲暴喝之聲響起,隨後不遠處的聖城天牢一道道身影飛起。

    在場的混子打了個哆嗦,一行人架著老頭就往貧民區內部跑去。

    顯然,麵對這種突發情況,弱小的底層人早已經有著一套屬於自己的本能。

    “那是慕火?”

    仔細瞧了瞧天空之中的人影,木雲將其認了出來。

    星隕閣來人之中修為最為高深之人,當年被蛇老封印之時也是擁有著不亞於他見過的青姑的修為。

    蛇老的死去,讓他擁有了擺脫鬥尊強者封印的可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九章 大戰將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九章 大戰將起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