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章 結束,慕火死!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七十章 結束,慕火死!

    “我倒是很想知道,掙脫封印之後,你為什不跑?”半龍化的木雲緊盯著上方頗為驚訝的慕火,這個問題,自從木雲看見衝破天牢之後向著自己發出挑釁的慕火之時,便已經埋在了心中。“難不成鬥尊強者的威懾力不夠?”

    他們第一次在冰雲聖城鬧事之後,被蛇老抓住並且封印,他們應該明白,這聖城是有鬥尊強者的。

    可是,為什慕火在知道有著鬥尊強者的同時還敢在這挑釁。

    是知道蛇老死了?

    “哈哈哈........那位鬥尊強者,怕是早已隕落了吧。我承認我有賭的成分!”慕火仰天長嘯,破爛的白衫,絲毫不能遮蓋他的氣質。

    “賭?”

    不等木雲反應,慕火再一次向著木雲展開了攻勢。

    “嗯?”

    木雲扯過身體,一雙閃爍著火光的雙拳便從他的一旁掠過,其中蘊含的狂暴鬥氣讓腰間的鱗片也是為之震動。

    “天鸞印”

    慕火雙拳化掌,以一種詭異的角度再一次拍向木雲腰間。

    “老家夥,打夠了!”硬接慕火一掌,龍爪將慕火手掌抓緊,隨後體內骨靈冷火順著利爪向著慕火手臂蔓延。

    慕火的速度很快,若是不用這種方式或許,很難將其抓住。

    “嘿嘿,等著你這一手呢。”慕火一聲冷笑,隨後空氣之中的鬥氣開始逐漸變得狂暴,就像是大型鬥雞的前兆。

    “走!”感覺到空中鬥氣變化,木雲來不及繼續對慕火發動攻勢,急忙將慕火甩了出去。

    這等程度的鬥氣變化,至少也是地階鬥技,若是讓八星鬥宗的地階鬥技近距離擊中不死也得半殘!

    “碰”

    慕火的身影隨著木雲的怪力,向著後方倒飛出去,砸到一片廢墟。

    至於為什是廢墟,那是因為下麵的建築早已經隨著兩人交手化作一片廢墟。

    “始祖像,擎天一擊”

    廢墟之中鬥氣匯聚,一隻足有數百丈巨大的鬥氣鸞鳥憑空出現在地麵上。

    那等狂暴的鬥氣,即使與剛剛相見之時的蛇老的氣勢相比也是不遑多讓。

    “這是!這慕火居然是魔獸!”定睛凝眸,巨大鸞鳥體內,有著一隻十來丈大小的火紅鸞鳥,鸞鳥體表的紋路,以及絢麗的羽毛無一不彰顯著它的高貴。

    “慕火,慕青鸞........難怪!我就說這慕火的速度為何如此之快!”

    “任你防禦強橫,在這一擊麵前,也得給我死!”慕火的聲音從鸞鳥口中響起,說時遲那時快,隻一瞬間鬥氣鸞鳥的帶著毀天滅地一般的氣勢來到了木雲麵前。

    “該死!躲不開!”

    空間被封鎖了,高階鬥宗與低階鬥宗的差距出現了。

    “龍靈鍾”

    “吼!”

    一聲龍吟聲響起,一條龍形鬥氣在鸞鳥到來之前化作一隻巨鍾籠罩著木雲的身體。

    “死!”

    隨著鸞鳥裝擊著龍靈鍾,恐怖的鬥氣以一人一鳥為中心爆發開來,席卷著周圍的土地。

    這一瞬間,天地也為之變色。

    若是,這周圍還有著活人存在,或許會不由自主的的感歎一句:鬥宗強者,恐怖如斯!

    “咳咳.........”

    “該死,為何這些魔獸會有這般強橫的手段!”咳嗽出一口鮮血,木雲強撐著身體站立起來。

    這種程度的攻擊,即使是一般的八星鬥宗使用地階鬥技也是達不到這種效果的,有那一瞬間,木雲甚至覺得這是天階鬥坤。

    若非前些日子將真龍體開發到一定程度,領悟到了這個防身鬥技,或許今日是真的要出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章 結束,慕火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章 結束,慕火死!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