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七十七章

    “回冰雲?”蕭厲愣了愣。

    “以二哥鬥王階別的修為,足夠和大哥一起,再建一個蕭家了。”蕭炎解釋道。“冰雲帝國現在應該還是安全的。”

    雖然他們蕭家就是在烏坦城出事的,但魂殿的目標顯然在他還有父親身上。

    這多年過去了,那應該安全了不少。

    至少,木雲應該能看在老師當年交給他地階高級鬥技的三分薄麵上,保蕭厲二人一手。

    直到現在,他才明白地階高級鬥技的意義。

    要知道,這種級別的鬥技都能作為一名鬥尊強者的壓箱底的技能了。

    “那你呢?”蕭厲自知無法給蕭炎提供上什幫助,但是蕭炎的安危,他還是相當在意的。

    “我?我哪也去不了....”

    ............

    鬥氣大陸之上,引導人變強的無非就是那些繁瑣的欲望。

    就像現在,今年冰雲賞寶會內容一經公布,便在冰雲帝國境內引起了軒然大波。

    核心的壓軸之物,更是引起了無數人的窺視。

    他們的欲念告訴他們,得到這個東西,便能將自己的修為再度推進。

    而這一物的出現,直接將冰雲帝國聖城協會賞寶會的名頭推向了整個西北大陸。

    他們叫囂著,天地靈物,有緣者居之,冰雲帝國不應該將這等奇物交給那些紈弟子。

    “少爺,這消息我們已經散布出去了,到時候恐怕來我們冰雲聖城的強者的數量估計會難以預料啊。”聖城協會的樓頂上,木棍恭恭敬敬的和木雲匯報著。

    跟了木雲這多年,木棍在木雲不惜丹藥栽培之下,修為也是到了大鬥師巔峰的境界,離鬥靈也僅僅隻是一步之遙了。

    “參與的條件你可曾表達清楚?”木雲搓動著手中的一串金珠,笑吟吟的說著。“必須是我們聖城協會的黃金會員,才有資格參與拍買,而且,隻收積分。”

    最近紈點上漲得很快,在海心炎會被放到賞寶會結束時拍賣的消息放出之後,這紈點就和不要命似的快速上漲著。

    這些天下來,都能再換一滴真龍精血了。

    “我說清楚了,傳出去的消息應該也是這樣。”木棍十分確定的回答著。“今日,已經有外來的勢力,開始在聖城內搞積分了。”

    “記得有鬥宗強者的勢力才給黃金會員的身份。”木雲回過頭吩咐著。

    現在,既然賞寶會的影響力已經開始蔓延到整個西北地域。

    那黃金會員的標準也得變一變了。

    現在,鬥宗成為了門檻。

    “那以前那些人....”木棍試探著詢問著。

    “以前是什就是什,老會員,總得給一點福利不是?”木雲笑了笑,隨後打開了係統麵板。

    宿主:木雲

    年齡:22

    紗垮點:1151670(今日收入1068

    點)

    功法:冰霜訣(地階中級)

    鬥技:玄冰勁(地階低級),霜龍吟(地階低級),玄霜碎雲槍(地階中級),極寒冰刃(地階高

    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七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七章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