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章 沒有下一次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七十六章 沒有下一次

    “好強,這就是老牌鬥尊強者?”

    感受著暴怒的風尊者展現出來的威壓,木雲感歎道。

    僅僅隻是氣勢便讓木雲沒有反抗的想法。

    那在風暴正中心的韓楓的下場便是可想而知了,除了魂飛魄散,再沒有別的一絲可能性。

    “好了,風尊者大人,人也見到了,藥尊者的消息也知道了,韓楓也殺了。那我就不多陪了,容小子先行告辭。”

    等到風尊者平靜下來,木雲起身拱手。

    “接著。”風尊者丟過一枚令牌。“這一次,我欠你一個人情,若是日後有什難處,盡管派人來中州找我。”

    “那我就先行一步,我還有要事處理。”收下令牌,木雲隨後離開了這。

    至於這對師徒要去哪兒,這就和他沒關係了。

    去滅黑皇宗也好,去找蕭炎也罷,他隻要守好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就好。

    “呸!下一次,老子一定不會這狼狽!”錘了一下酒樓門口的支柱,木雲將令牌扔進了垃圾堆。“不,沒有下次了!”

    這一次對風尊者的態度真的是相當的讓人感到憋屈,就連用了多年的大總管都殺了!

    “嘶這些少爺還真是不知人間疾苦喲,這玩意一看就價值不菲!”

    一小廝等木雲走後,跑到垃圾堆前,翻出了那枚令牌。

    “等我把這一當,這個月的賭資不就又有了?”

    樂的收起令牌,小廝跑回酒樓,他還有活要幹呢。

    ..........

    “老師,就這讓他離開了?”慕青鸞臉上掛著些許不解。

    “你還想怎樣!你把你老師的臉都丟完了,不僅不感謝你救命恩人,還給人家甩臉色?”風尊者沒好氣的說著。

    “可是,我總覺得......”慕青鸞欲言欲止。“總覺得他很討厭。”

    “行了,老夫感受過了,這小子應該不是純粹的人類,不出意外的話,你討厭的的原因應該是,他那股血脈的主人是你的天敵。”風尊者捋了捋胡須,隨後站起身來,向著外麵走去。“走了,我們先去一趟黑皇宗,他奈奈的,小小鬥宗!”

    “是!”慕青鸞趕忙應了一聲,跟著風尊者的步伐就出去了。

    其實她還有一句話沒說,她懷疑木雲對她的記憶做了手腳。

    但是這種可能比天塌了還要小。

    還沒聽說過哪個人有更改別人記憶這種手段的。

    ...........

    “啊欠!”遠在黑角域的莫天行揉了揉鼻子,“呸,真是倒黴,這**鬥尊墓府,這多機關,老子還毛都沒撈到!”

    “還有,是那個狗賊再罵我!”

    .............

    走到木辰書房外,木雲推開了書房大門走了進去。

    看見木雲走進了的一瞬間,木辰趕忙站起身來,大步走了過來,拉著木雲的手。

    “雲兒,這一次的事情解決了嗎?”

    這三年,自從木雲和他說了蛇老抓的那些人的來頭之後,木辰就一直處於一種擔驚受怕的狀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六章 沒有下一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六章 沒有下一次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