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客棧分雲(上)

類別:未分類 作者:道古兮 本章:004客棧分雲(上)

    三年對一個學廚的學徒來說不過初入茅廬,距離大神級別的廚師是仍有極大的距離。趙四三人仍在山上一出不起眼的小村學藝。三年他們不過做得菜也了有幾分模樣,可距離當年客棧那八位主廚仍有很大的距離。

    提起那八位主廚。趙四他們三人也不清楚那八位主廚為什來“有間客棧”,仿佛突然出然後就存在了,又一夜之間突然不見了。不過趙四他們更沒想到的是,三年後也就是現在。那八大主廚又回來了。並且八位主廚的旁邊還站著一個人一個很像客棧老板的人。隻是眼睛不像,沒有眯著。

    在距離客棧百處一個平常不起眼的小鎮——木鎮。此時竟擠滿了外來人。人們在酒樓議論著,倘若仔細聽便會發現所議論的事情大抵都差不多。即“有間客棧”的老板召回八大主廚在今年九月十一將會擺一席“天下宴”。第一呢是給江湖中人與朝廷臣子關於三年前客棧一個交代。第二呢是三年一度的武林大會被客棧承包了。第三呢是客棧希望借此機會東山再起。有的人道:

    “你說這客棧老板到底是什背景?”

    “為什連今年武林大會主辦方都能搞到手?”

    “誰知道呢?客棧出那大事情,黑白兩道都沒有人對這客棧老板下手。”

    “……”

    此時酒樓最不起眼的角落一位身著墨色衣服的少年,用手摸了摸手中的墨色劍。低聲說道:

    “希望師父您老可別騙我,這客棧老板在我看來可沒多少本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夢一場大醉》,方便以後閱讀夢一場大醉004客棧分雲(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夢一場大醉004客棧分雲(上)並對夢一場大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