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客棧風雲(中)

類別:未分類 作者:道古兮 本章:005客棧風雲(中)

    華山派劍自然是中原武林一絕,而這嶽君羊是華山派最年輕的掌門更是集劍術大成者。一眾黑衣人有的持長刀,有的持盾牌,有的拿長槍。即使嶽君羊此等高手也隻不過勉強與之抗衡。一杆長槍迎麵刺向嶽君羊眉心。槍聲呼嘯,隻見嶽君羊頭一低堪堪躲過這一擊。但後背上是結結實實挨了一錘隨即癱倒在地。可黑衣人足足有八個啊!在這一槍一錘之後,緊接著是長刀淩空劈下。嶽君羊一個翻身勉強躲過。可接下來一把泛著銀光的斧子正劈而下,嶽君羊這次是來不及躲了。為首的黑衣人輕輕道:

    “這就是所謂的名門正派。”此時手持斧子的黑衣人聲音放大了許多朝著窗外說道:

    “看夠了沒,看夠了就滾。”隨後一手持判官筆的黑衣人,在酒樓地板上刻到“爾等正派人士,一群敗類。”

    第二天,華山派掌門慘死在客棧的消息瞬間傳遍大街小巷。酒樓天字號包間聚滿了中原武林有頭有臉的人士。華山派代掌門蔡山用低沉的語氣說道:

    “此等殘忍定是魔教那些人。諸位一定要為我華山派討個公道啊!”

    丐幫幫主洪七有些憤怒的說道:“君羊這後生怎就被那群畜生給……”邊說邊重重的錘向桌子。

    可大部分人仍然是觀望態度。蔡山又講道:

    “魔教一日不除,這次是我華山下車就是諸位了呀!”可這些大部分門派仍是不動身。許久之後少林寺玄思主持說道:

    “等天下宴結束。我等調查一下再定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夢一場大醉》,方便以後閱讀夢一場大醉005客棧風雲(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夢一場大醉005客棧風雲(中)並對夢一場大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