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客棧答案

類別:未分類 作者:道古兮 本章:007客棧答案

    客棧內的各門派高手此時也走出客棧。所以的人向客棧頂部那所謂的客棧老板看去。

    白衣男子似乎想要的就是在座的所有人知道這個答案。男子說到:

    “那日客棧來了個不一樣的客人——魔教教主。”

    “不對,準確來說是前任教主。”

    人們一陣唏噓,答案顯然易見。魔教現任教主謀權篡位,通過一個幾乎不可能出現在一個頂級客棧的問題——下毒解決了魔教前任教主。同時解決的還有那日在客棧用食的江湖中人以及朝廷中人。

    客棧老板接著說道:

    “這是我們八位主廚調查的結果。也是給大家一個交代。”

    逍遙心想到:“紫魏你想的好啊!”就在這時一句“可笑”傳來。逍遙尋著聲看去,隻看到一墨衣少年離去的背影。

    果不其然,江湖正派很快結盟組成討伐魔教的結盟。尤其是華山派,少林寺等天下宴前死去門人的門派派去的人數尤為多。因為他們把那黑衣人自然而然的認為是魔教中人。

    此時魔教在商議過後認為那些中原武林隻是想尋個借口來進攻自己。也是召集各地弟子準備應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夢一場大醉》,方便以後閱讀夢一場大醉007客棧答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夢一場大醉007客棧答案並對夢一場大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