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對惡魔的密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水神祝融 本章:74、對惡魔的密謀

    聽到異響,林語溪瞬間就從洛林的懷中掙脫了出來。

    畢竟洛林還有一個古家的未婚妻呢,這要是被人發現了他們之間的關係,免不得會生出多少麻煩來。

    雖然這些麻煩並不會對駱林和她產生什實際上的影響,但她也不想讓洛林為難。

    然而,當她回過頭來的那一刻,就發現自己完全就是想多了,推開廚房門的人赫然是昨晚一同參加遊戲的陳思瑤。

    “嚇死我了,你敲門之前不能先說一聲嗎?”

    林語溪這下可算是感受到了過山車一般的刺激,她拍拍自己的胸口,顯然剛才被嚇得不輕。

    “不用擔心,我的單人宿舍基本上沒有會擅自闖進來。”

    洛林一邊笑著安慰起林語溪,一邊向陳思瑤打起招呼來。

    “睡醒了,你先在這坐一會兒吧,我去給你們兩個人做飯。”

    洛林的話頓時讓陳思瑤感到有些受寵若驚,她慌忙出聲來求心安。

    “不用不用,你和林語溪在這坐著吧,我去做早飯就好。”

    陳思瑤不說話還不要緊,她這一說話,林語溪也被激起了莫名的求勝心,爭著吵著也要加入做飯的行列。

    洛林看到這一幕不由得感到頭疼起來,他就想讓這兩個人安靜的坐一會兒怎就這難呢。

    “好了,你們兩個人不要再吵了,都在這老老實實給我坐著,我去給你們做飯。”

    最終,洛林還是選擇了用強製命令的手段來平息混亂。

    說完這話,看到兩人都安安穩穩的坐到了餐桌躺在椅子上,洛林滿意的進入了廚房。

    他獨自一個人也不是光為了做飯,最重要的是利用這段時間來認真想一下如何執行那個早就想好了的計劃。

    至於做的飯好不好吃,洛林表示雖然他前世在荒野中自己做過不短時間的飯吃,可他的天賦畢竟一般。

    就這樣,洛林一邊開始了在廚房之中的忙碌,一邊開始了腦內風暴。

    說到他那個計劃,與其稱之為短時間的計劃,倒不如說是一種長時間的謀略。

    雖然上一世的洛林被人追殺的很慘,但他在逃命之餘,還是思考過應該如何帶領人族徹底戰勝萬族的。

    起初,他思考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任何結果,畢竟人族的壽命問題實在是太嚴重了。

    由於壽命短暫帶來的斷層問題,每一次靈氣複蘇,人族就要重頭再來一次。

    雖然人族幾乎每一個紀元都能夠快速成長起來守住藍星大本營,甚至能夠在諸天戰場上和各大種族打的有來有回。

    但當靈氣複蘇的時代,過去這一切都會化成泡影,隻留下一些強者勉強留下來的遺跡,作為下一次人族的開啟盛世的資本。

    而其他種族則在於無數個紀元之中積累了一層又一層的底蘊,在這些種族中,又以龍族和惡魔兩族最為擅長積攢底蘊。

    這兩大種族的底蘊之深厚,就算是本種族的當代皇者也不一定能夠說得清,種族之中到底有多少老家夥正在沉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方便以後閱讀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74、對惡魔的密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74、對惡魔的密謀並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