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自駕洛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水神祝融 本章:75、自駕洛陽

    萬泉湖,藍星結界最為薄弱的地方,位於洛陽。

    在完成了對靈石的挑選之後,洛林幾乎是在第一時間就聯係好了洛家的人,準備駕車前往洛陽。

    他知道,再過不到一個星期,一位在獸人帝國中享有極高地位的獸人大佬私生子就會穿過藍星結界來到那。

    說起來,這位名叫愛德華·吉文斯的貓族其實是這一屆虎王在酒後亂性的產物。

    由於他的母係血脈隻是一個普通的貓族,在胎中時,愛德華·吉文斯的虎族血脈就被大為稀釋。

    而虎族的血脈傳遞又主要靠母係血脈,這使得愛德華·吉文斯在出生之後也沒能夠晉升為虎族,成了一個在獸人帝國中地位僅高於鼠族的貓族。

    由於父係血脈的足夠高貴,在獸人帝國中他倒也沒有受到太多的屈辱。

    但為了獲取更多的貢獻來換取虎族的血脈覺醒機會,愛德華·吉文斯還是一意孤行偷偷摸摸的來到了藍星。

    洛林記得很清楚,上一世的時候,這位私生子來藍星是為了繞過獸人帝國中的諸多視線獲取軍功。

    由於隔絕了一個紀元之久的人族,將會重回諸天戰場,各大種族之間都很有默契的停掉了大規模的戰爭和衝突。

    因此,這位私生子隻能來到藍星,試圖先行分上一杯羹。

    當然,對於萬族中的大多數生靈來說,隻帶幾個,所以從秘密前往人族腹地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但同樣的,風險與機遇總是呈正相關的,隻要他能夠在這獲取大量的軍功,回到獸人帝國的核心世界之後,就能夠取得大多數虎族長老的認可。

    在前世,這位智商在線的貓族的潛入計劃可以說是成功的不得了。

    他不僅成功的將萬泉湖中的三件SSS級超凡奇物成功盜走了兩件,更是把洛陽周圍的環境破壞的一塌糊塗。

    順帶說一句,剩下的那件SSS級超凡奇物最後淪落到了陳麟手中,成為了他日後走向人族巔峰的根本保障。

    但這一世,洛林要把整個劇本徹底改寫。

    他不但要把萬泉湖中的三件超凡奇物全部歸為己有,甚至還要用這位虎王私生子的死亡來挑起惡魔和獸人之間的大戰。

    考慮到不久之後他就有可能長時間的離開藍星,前往深淵和諸天戰場,洛林決定帶上幾個人作為自己日後的得力幫手。

    但此刻的林語溪和蘇楠兒正在大力整頓鄰家的秩序,實在是抽不開身。

    再三考慮之下,洛林隻好先行帶上張彪動身,同時催促蘇楠兒在幫林語溪整頓完林家之後,盡快前往洛陽。

    畢竟,如果沒有蘇楠兒的庇護,洛林是絕對不敢孤身一人前往危機四伏的深淵的。

    而且,現在的虛空血藤還沒有被完全淨化好,到時候也得讓蘇楠兒一塊兒拿過來才行。

    此刻,洛林和張彪的低配奔馳車已經離開了帝都,進入了冀州的範圍。

    由於法拉利實在是太過顯眼,洛林特意讓張彪換上了這輛續航能力強大的奔馳。

    “張彪,你的超凡進度相當的不錯啊,居然都快要進入二階了。”

    此刻,洛林坐在副駕駛位置上感到有些百般聊賴。

    由於最近的帝都中暗流湧動,整個機場到處都是各大家族的密探。

    再加上洛林上次在靈域中的表現逐漸被那些都市白領們傳開,已經有不少人盯上了他。

    為了不引起有心人的注意,洛林放棄了速度最快的飛機,改為了自駕出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方便以後閱讀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75、自駕洛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75、自駕洛陽並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