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77、胡蘿卜加大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水神祝融 本章:正文卷 77、胡蘿卜加大棒

    “前輩,我李虎不需要什世俗層麵上的東西,隻希望在修行路途上指導我一下。”

    李虎聽到洛林說的話,對於接下這個任務是絲毫不帶猶豫。

    但自從他從公司辭職以後,就被世俗層麵上的成功沒有什欲望了,此刻的他李虎更想從洛林身上獲得一些關於修行者的秘籍。

    畢竟這幾天來也隻是靠著那個從地攤上五塊錢買來的假玉才修行到現在,對於係統的修行也一直沒有什了解。

    於是,在好不容易抓到一線生機的情況下,李虎也顧不上後果和影響了,他心急火燎的向洛林提出了自己的條件。

    “好……不過我確實沒有什可以交給你的,最多給你普及一下超凡者的境界和勢力,順便……再把這塊靈石給你吧。”

    說著,洛林就從係統空間中拿出了一小塊提前放進去的靈石,這是他在帝都挑選靈石的時候順便攜帶的幾塊碎靈石之一。

    這些靈石由於體積太小,既不適合送給美國們當做見麵禮,又不能用來做成炸彈送給獸人貴族。

    但用在現在這個場景下,卻有著出乎意料的作用。

    李虎看到洛林拿出來的靈石,眼睛瞬間就瞪圓了。

    雖然他從來沒有見過靈石,但靈石表麵散發出的靈氣就已經能讓他感到震驚了。

    畢竟,就算是聚金島周圍的靈氣,也就和這塊靈石散發出來的靈氣濃度差不多而已。

    “這塊靈石就當做對於你這幾天不能夠在這修煉的補償吧,畢竟我也確實打擾到你的修煉了。”

    洛林此刻說起話來十分風輕雲淡,但出手之闊綽在李虎心中卻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李虎的呼吸加重加快,他用雙手接過了洛林遞過來的這塊靈石,頓時感到喜上眉梢。

    本來以為丟掉了一個絕佳的修煉之地會很吃虧,但塞翁失馬,焉知禍福。

    這位不知實力深淺的前輩居然直接給了他一塊足以媲美這靈氣濃度的靈石,這下簡直是贏麻了。

    不過李虎終究是個在社會上摸爬滾打過一段時間的成年人了,他很快就強行命令自己冷靜下來。

    “前輩,您還有什吩咐嗎?”

    “沒有了,你要是沒什事情的話就可以走了。明天上午九點,我在這等你。”

    聽到洛林的話,李虎自然不敢有絲毫怠慢,他輕聲答應下來,便轉身離去了。

    一路上,李虎的激動心情絲毫沒有得到舒緩。

    沒想到這短短幾天內,他不但融合了五塊錢的“假玉”,從此一飛衝天成為超凡者,而且還接二連三的得到各種機緣。

    看來就算老天爺也對他之前20幾年的悲催生活感到同情,終於讓他在這幾天開始轉運了。

    這樣想著,李虎也慢慢的回到了洛陽的郊區。

    然而,等到他快走到自己的出租屋時,卻突然狠狠的拍了自己一下。

    “淦!我還不知道前輩的名字呢。”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方便以後閱讀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正文卷 77、胡蘿卜加大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正文卷 77、胡蘿卜加大棒並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