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76、聚金島,李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水神祝融 本章:正文卷 76、聚金島,李虎

    幾個小時之後,兩人終於抵達了洛陽。

    安排了張彪去準備這幾天的住宿問題,洛林頂著夜色就前往了萬泉湖景區。

    一路上,洛林居然感應到了好幾個野生超凡者。

    而在這其中,洛林甚至還感應到了一股甚至能夠和張彪一較高下的能量波動。

    看來,經過這半個月來的潛移默化,人族的超凡者群體已經擁有了第一批苗子。

    一路無事,洛林順利的來到了景區周圍,而周圍的靈氣濃度也越來越不正常了。

    雖然此時的景區已經關門大吉,但這對於已經是超凡者的洛林來說完全構不成一點問題。

    由於這些天來景區的生意明顯變好,這的工作人員回家時間也明顯比往常晚了一些。

    而洛林這一路上奔波下來,此刻正值工作人員下班回家的時間。

    因此,為了不引起別人的注意,洛林隻好稍稍微微的費了一丁點力氣,從景區南邊一處山坡上翻了進去。

    進入之後,洛林就開始仔細觀察起了景區內的地形情況。

    他從景區南邊一直走到中心地帶,空氣中的靈氣濃度也越來越高,甚至明顯給人一種振奮精神的感覺。

    終於,來到中心的聚金島,空氣中的靈氣濃度達到了頂峰。

    打開洞察術,看著眼前不斷向外散發著淡藍色光芒的空間裂隙,洛林知道自己找對地方了。

    按照空間裂隙,現在這個消失速度最多,明天晚上就有可能完全成型。

    看來得提前疏散景區的人了,洛林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這件事情。

    不過做到這一點其實也挺簡單的,隻要錢給到位,讓景點的運營方編個理由停上兩天的營業完全就是輕輕鬆鬆。

    正這樣想著,洛林卻突然感應到了身後的異常。

    “誰!”

    洛林立刻一個轉身,在身後快速尋找起人來。

    然而,對方似乎沒有任何要隱瞞自己行蹤的意思。

    “兄弟,大家都是超凡者。這塊地方靈氣濃度如此之高,你一個人也吸不下,為什不一塊分享分享呢。”

    李虎看到眼前突然出現的洛林,此刻心也是極為蛋疼。

    誰能想到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靈氣濃度如此之高的地方,結果這才幾天就有另外的人給發現了。

    七天前,原本還是一個社畜的李虎一覺醒來後就發現了自己身體的異常。

    他居然和脖子上那塊五塊錢從地攤上買來的玉融合到一塊了,而他的身體素質也在醒來之後也是變得改善許多。

    本來他是打算一邊繼續當著社畜,一邊在回家後利用空閑時間修煉的。

    但那天不知為何,一向吃人不吐骨頭的公司老總居然心血來潮,臨時拉住了整個公司上百號人前往附近的萬泉湖景區旅遊。

    這一旅遊不得了,李虎頓時發現了聚金島的秘密。

    不僅如此,借著這次旅遊的機會,他更是確定了像他這樣產生改變的人隻是極少數。

    在兩者的共同刺激下,李虎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方便以後閱讀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正文卷 76、聚金島,李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正文卷 76、聚金島,李虎並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