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眾和聯合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

    嘎德正和白外人首領淄商討戰後籌建,和日後的規劃。

    淄:“核汙染幾乎汙染了全球,植被和動物已經全部死亡,地球的氧氣也在逐漸耗盡,大概五十年後人類不能製造出氧氣,地球上的人類全部得因氧氣耗盡而死亡。首先我們得製造氧氣,氧氣充足我們才能種植糧食,否則糧作物很難存活,以我們的基因技術,即使把糧作物提高抗汙染,但同時植物會對氧氣的需求量增大,這是什原因,我就不具體解釋了,氧氣的流失,耗盡,造成的土壤幹化,空變暗,這些都不利植物的生長,所以最要緊的建個大型製氧設備。”

    嘎德:“所以建個大型製氧的設備,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淄:“七個地球日。”

    嘎德聽到這話,心咯一下,要是戰前,以人類的技術造個製氧設備七都有點困難,更別是現在了,戰爭幾乎摧毀人類的全有文明和科技。

    嘎德:“大概建造幾台這樣的設備。”

    淄:“五千台。”

    嘎德:“一台設備,七,五千台,沒個幾年是做不了的。”

    淄:“五千台,也隻要七個地球日。”

    嘎德有點坐不住了問:“這一台七,五千台也是七,怎可能……”

    淄:“四維空間打印機。”

    嘎德:“四維空間打印機,這是什?”

    淄:“嗯…這怎解釋了,簡單點讓時間停止。”

    嘎德:“啊!時間能停止嗎?”

    淄:“時間是三維空間的一個現象,在四維空間三維空間時間是靜止的,或者四維的時間,和三維空間時間是不同的物質,或者概念。”

    嘎德:“嗯,你還是別整這些概念了,我也不懂。”

    淄:“先把海水引到這,再在這開一條河流,把製氧設備依次安放到這條河流。用脈衝激光炮,打通這條河流,最快也得九十個地球日。”

    嘎德:“什,造個五千台設備隻需要七,引一條河流怎還需要這長時間了。”

    淄:“設備我可以在四維空間製造,這開條河流,讓這大範圍的讓它四維化,以我們的科技還是有點困難的。”

    嘎德:然後了?

    淄:“得需要三個地球年時間,處理這片地區的核汙染,用來種植糧食,這片區域也得需要三個地球年時間給予土壤肥沃,淄在地圖上比劃著給嘎德看。”

    嘎德眉頭一皺,問淄:“那什能吃到糧食了?”

    淄:“最快得需要四個地球年,四年!!!”

    嘎德心又咯一下,嘎德心明白,現有的糧食儲存最多維持三年,怎熬過那一年。嘎德眉頭緊鎖,麵目神情凝重的看著淄:“四年的時間有點長啊。”

    淄:“嗯…我們盡力縮短時間。”淄指指地圖的某一處:“這有個廢舊可控製核電站,我們已經維修好。強力電力增壓機,我們已經開始製造了,明估計就能和核電站鏈接,給核電站發出的電增壓,氧氣製造機需要很強的電壓,就等引流,開鑿河流了”

    嘎德:“我們什開工了?”

    淄:“後,我會命令我的部下帶著脈衝激光炮,挖河道”

    嘎德:“那…我們這邊需要…”

    這時會議室的門突然被人推開,格林:“打攪了,實屬緊急”

    嘎德:“你吧!”

    格林:“群眾,聽白外人在這,都跑到這鬧事,場麵已經失控了。”跟在格林後麵的烏鴉按耐不住性子掀開格林,走進會議室:“哥,你下命令吧,我把這些不知好歹的群眾哄走。”

    嘎德歎了口氣:“蘭西,群眾有這樣的情緒是正常的,你呆在這陪淄尊師,格林隨我一起出去,我來處理這事。”

    會議室就剩烏鴉和淄,淄端視著眼前皮膚黝黑,剃著寸頭的妹子。雖然烏鴉身材談不上什婀娜多姿,前凸後翹,甚至都看不見女性該有的標誌性建築:雙峰!又剃個寸頭,乍一看就是個活脫脫的瘦的男子,但就這些也掩蓋不了她女人味,精致的臉,一雙柳葉眉下深邃的丹鳳眼,挺直的鼻梁,淡淡發黑的嘴唇,那獨有的氣質,像是曆經滄桑後的城府,在清晨的迷霧中,令人神往,又有點畏怯。

    被淄盯著看,烏鴉感覺有點頭皮發麻,白外人的美,美到可能讓人發指,幽藍深邃的眼睛,臉廓完美的黃金比例,五官端正,順滑銀色的秀發,美到無可挑剔,一點瑕疵都沒,太過於完美,美到讓人都能懷疑人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