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眾和聯合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

    “什,你要把你的妹妹嫁給我。”淄,被驚的立馬從座椅上站起來:“這是不是有點唐突了。”

    嘎德壓低了聲音:“怎!我妹妹,不漂亮嘛!”這要是逼婚的架勢,嘎德葫蘆賣的什藥,淄這會真的揣摩不出來。

    淄趕緊搖搖手:“沒有,烏鴉姐,很美,但這根結婚有什關係。”

    嘎德義正言辭的:“有關係,我妹妹看上你了!”

    淄聽到這話,表情僵住,連旁邊的格林聽到這話,都驚訝的眉毛上揚,瞪圓了眼睛。淄看了看站在格林旁邊的烏鴉,烏鴉瞥開淄的視線,皮膚黝黑的她也掩蓋不了那紅到臉頰的羞澀。

    淄被嘎德的這樣的神邏輯懟的啞口無言,畢竟白外人是戰敗方,那有什討價還價的資格,淄心理明白結婚是假,監視是真,更何況人類自古以來合作的方式了就是聯姻。

    嘎德:“那就這定了,你們準備準備,我們就先回去了。”然後轉身對烏鴉:“蘭西你今就留在這好了,現在淄就是你男人了,以後好好輔佐他。”

    留下淄和烏鴉在淄的戰艦的指揮室,淄也真把這當成自己的新家了,四處走動,四處打量。

    “這是什?”烏鴉指一個球體的東西問淄。

    淄答非所問:“我們這算是就是結婚了嘛,你們人類就是這樣結婚的嘛?”

    烏鴉瞅了淄兩眼,不耐煩的:“這個球一樣的東西是什?”

    淄還是自顧自的:“你不會真是看上了我吧!”

    烏鴉看著眼前這個男人,真是不識趣,氣哼哼的:“我在問你這是什東西?”

    淄一臉懵逼的:“操控戰艦行駛的方向的。”

    烏鴉:“哦!”

    淄:“哦,哦,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了。”

    烏鴉:“什問題!”

    淄:“嗯…”淄有點奔潰了,人類的太難捉摸了,“罷了,罷了,我帶你去參觀參觀我們的戰艦,既然這以後就是你的新家了,很有必要了解下的。”

    走了大概幾分鍾,他們來到一很空曠的地區,全部白色,甚至都分不清邊界,感覺這空曠的無了邊界了一樣。淄雙手一攤,扭身轉了一圈:“這是我們的就餐的地方。”

    “嗯”烏鴉很疑惑:“怎沒桌椅,難道你們吃飯,你都站著吃嘛。”

    淄笑了笑:“到了就餐時間,這會從下麵自動升起桌椅,機器人會送上飯菜。”

    淄帶著烏鴉在戰艦到處參觀,走著走著,烏鴉突然問:“你們白外人結婚,沒有儀式嘛。”

    淄:“有啊!還挺隆重的了!你們人類結婚這就樣隨便嘛,把你領到我這,簡單幾句就完事了,這就算結婚了!”

    烏鴉眼神悲傷,呆呆看著遠處,放慢了腳步:“我聽格林,核戰之前,人類結婚都會舉辦儀式的,每個地區都是有區別的,但家的親屬都會來慶祝,大家都會為這對新人的結合而開心,所以會很熱鬧。”

    淄:“那你哥,怎把你撂下就走了,也不召集一些人為你慶祝嘛?”

    烏鴉停下了腳步,憂傷的笑笑了:“他也想啊,可是…我人類有句諺語是這的,人在江湖生不由己。”

    淄聽了烏鴉這句話,隱隱的感覺到有些不安。

    “明,你準備四千名人,帶上你們最先進的武器,來見我,我會在戰艦出口等你。”

    “這是做什?”淄問烏鴉。

    “明,你就知道了,現在我是你夫人,你應該相信我,再如果我耍什花招的話,你帶的四千人,又裝備精良,幹掉我一個人也不是沒有可能。”

    會議室,嘎德和格林若有所思的坐在沙發上,茶幾上的一杯水還冒著熱氣。

    嘎德長舒一口氣:“格林,你,我會不會錯了,我就該把白外人全部殺死,或者讓他們滾出地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