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浮生

    也許這就是命數,像是一切看似沒任何聯係的事件恰逢其時的相遇。那段記憶可能太過於深刻,當我回想起來的時候,卻變的逐漸變的模糊起來,對,有些事在我們念念不忘中就被我們遺忘了。

    故事到一半,電話又響起,我接過電話,是李杜!是又有類似的案件發生了叫我立馬去趟現場。

    可可:“是李杜,你還是決心要去。”

    我點了點頭:“我知道你擔心我,我們從一起長大,沒有父母,師傅死後,我們就是彼此的唯一親人。”

    可可:“我……不是……”她又欲言又止的樣子,“好吧,你去吧!把黑風叫上一起,我會放心些!”

    我:“黑風,還是算了,幫不了任何忙,他那木魚腦袋哪會破案。”句真心話,不想帶上黑風一起,因為這件案子涉及到紅色星期五的話,真是對峙上的以黑風的異能基本完全沒有任何優勢,雖然他的異能最近得到很大的擴張。

    可可:“那你一個人去多危險,那可是聽到都會讓人聞風喪膽的紅色星期五!”

    我:“我會帶上許蘭的。”

    可可驚訝地:“什,帶上她,黑風不帶,你帶她。”

    我:“她的異能對付紅色星期五比較有用,起碼防禦非常好。”

    可可眼神黯淡了下來,頭微微低了下來,聲音很低的:“要是我有異能就好了。”

    “嗯?……”她的聲音太低,我沒有聽清楚。

    可可:“沒有什,許蘭的異能確實挺厲害的,有她確實比黑風那子要好多了。”

    ……

    我從後視鏡看著黑風和可可,黑風大大咧咧的揮著手大聲喊:“等你回來啊。”倒是可可卻是一臉憂鬱,雙手握著一起像是很焦慮似的,她今穿了一條淡藍色的長裙,一陣清風徐來,裙子飄動起來,長發也隨風飄揚。車子漸行漸遠,我從後視鏡再也捕捉不到她們的身影才把注意力放到前行的道路。

    許蘭搖下車窗,風放肆的湧進車,揉膩許蘭的短發,我看到她被風吹亂的頭發那狼狽的樣子,我噗嗤的笑了起來!

    許蘭轉過頭來看著我,:“有細繩子之類的東西嘛?”

    “看看車子儲物箱有嘛?”我指了指車子儲物箱。

    許蘭在麵搗拾半,找到了一根耳機線,撩起短發用手中的耳機線給自己紮了馬尾。

    我:“這耳機線還有這種用途哦!”

    許蘭:“啊,這是耳機線嘛?什東西?”

    我:“這東西算是古董了,核戰之前人類用它連接手機聽歌!黑風不知道從哪淘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浮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浮生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