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師傅

    手機響了……

    “可可,幫我接下電話,我正拉屎了。”我在衛生間聽到落在客廳我的手機響了,我大聲喊可可幫我接個電話。

    等我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看見一臉愁容的可可,可可遞給我手機:“李警官,叫你回個電話給他。”

    我接過手機看著可可:“嗯,怎了,有心事?”

    可可不和我眼神對視,微微側過去臉:“如果這個案子和紅色星期五有關,你能不能不幫李警官這個忙。”

    我:“為什啊?”

    可可頓了頓:“你也知道,紅色星期五是個極度危險地人物,他手的人命數都數不過來,你和他對峙,能留個全屍就不錯了。”

    我也坐了下來,坐在可可的旁邊,可可見我坐下來,故意挪了挪身子,故意離我一段距離。

    我談了口氣:“這事總得有人去做。”

    可可:“為什是你了,不是別人了。”

    我笑了笑:“為什是我了,有時我在想若果我不是異能人,是個普通人,也許我的母親就不會死,我母親沒有死,我可能就不會遇到師傅,你,還有黑風。”

    我測過臉去看可可,可可還是把臉撇到別處,看也不看我,也不些什!

    我:“我因異能,被異能局追捕,母親為了保護我,被異能局槍殺了……我曾想過去報仇,仇恨人類。”

    可可:“仇恨是深淵,你注視著深淵的同時,深淵也注視著你,師傅教導我們的。”

    我:“我一直都不怎明白師傅的教導,直到現在似乎才明白師傅所的話的意思。”

    可可:“是嘛?”

    我沉默了片刻,從喉嚨低沉的發出聲音來:“我親手殺死了我的繼父。”

    可可轉過頭來驚訝的看著我,欲言又止的樣子,然後眼神有黯淡了,低下了頭。

    我母親,遭我生父拋棄,那時我的母親已經懷上了我了,這打擊實在是太多了,我母親選擇輕生,投河自殺,被路過的我的繼父救了起來,那時當然他還不是我繼父,他們就是這樣的機緣認識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師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師傅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