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6章 前線情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66章 前線情況

    大秦與大荒交界處。

    大秦駐地內。

    帥帳中,鎮國將軍林武臉色陰沉的坐在主位上。

    “天玄宗的人還沒有消息嗎?”

    林武看向下方的眾人問道。

    “回將軍,派去查探的人傳回消息,說天玄宗的人停在我們後方的長垣山不動了,根本沒有請來支援我們的跡象。”

    林武的副將說道。

    “可惡!他們到底要做什?”林武猛地一拍桌子,怒聲喝道。

    “將軍息怒,當前的主要任務是穩固戰局,並向朝廷求援,此次大荒派遣了大量的金丹境強者,我們這邊很不占優勢,應該立即向朝廷申請援助。”

    軍中參謀對著林武恭敬的說道。

    “哼!就朝廷中那些酒囊飯袋,除了會撈錢,內鬥,還會幹什?我們在前線拚殺,他們卻在後方搞內鬥,指望他們還不如靠我們自己。”

    下方一位身材魁梧的壯漢甕聲甕氣的說道。

    “沒錯,朝廷中的那些腐儒,一個個的都看我們不順眼,他們寧願將資源花在內鬥中,也不願意拿出來讓我們抵禦外敵......”

    “我大秦為何排在北荒三大勢力之末,還不是他們限製我們這些軍人的實力,沒有足夠的修煉資源,我們如何提升實力,隻能被其他兩大勢力壓在下邊......”

    “沒錯,我大秦的資源都被他們拿來對付與他們政見不和的人,甚至中飽私囊了,所以導致我大秦一直處於兩大勢力之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66章 前線情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66章 前線情況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