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 章 挑逗雲語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67 章 挑逗雲語蓉

    涼州

    城外的流民聚集點。

    此時正是流民們吃飯的時間,每一個粥棚前,都排起了長隊,衣衫襤褸的流民們正焦急的等待著領取屬於他們的那一份食物。

    韓逸軒看著這些流民領到食物後滿臉幸福的表情,露出一抹會心的微笑。

    “殿下您打算如何安置這些流民呢?如此多的流民,對涼州來說也是一股很大的壓力啊!”韓逸軒身旁的雲語蓉看著這些流民說道。

    “壓力大又如何,這些流民也是大秦的百姓,大秦沒有讓他們安居樂業已經是對不起他們了,難道還要對他們不管不顧嗎?”

    韓逸軒注視著前方排隊的流民說道。

    雲語蓉看著韓逸軒的側臉,目光中滿是迷離,這就是我未來的丈夫嗎?心懷天下,誌向遠大......

    韓逸軒注意到雲語蓉的目光,輕笑一聲說道:“怎,本王臉上有髒東西嗎?幹嘛用這種眼光看本王......”

    “沒...沒有......”雲語蓉麵紗下的俏臉一紅,連忙低下頭,就像一個犯錯被抓的孩子一樣。

    韓逸軒伸手抓住了雲語蓉的小手。

    柔若無骨,細膩光滑。

    雲語蓉一驚,想要將手從韓逸軒的手中抽出。

    “別動!”

    韓逸軒在雲語蓉耳邊輕聲說道。

    感受著耳邊呼出的熱氣,雲語蓉感覺渾身酥麻,耳朵變得通紅,微微喘著粗氣。

    “殿下,這這多人看著呢?”

    雲語蓉輕聲說道。

    “嗯!那又如何,你遲早都是本王的人,怕什?”韓逸軒語氣輕佻的說道。

    “殿下......”

    雲語蓉嬌嗔一聲。

    “好了,不跟你開玩笑了,我們回去吧!下次你要是還想出來,記得來找本王......”

    “嗯......”雲語蓉低著頭,輕聲嗯了一聲。

    回到涼王府,剛進門就見到綠蘿跑了過來。

    氣喘籲籲的說道:“姐姐,你們去哪了,把我一個人丟在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67 章 挑逗雲語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67 章 挑逗雲語蓉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