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6章 白馬義從之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76章 白馬義從之威

    “賈詡,你到底要帶我們去哪,怎來到城外了......”

    坐在輦駕上的秦王看向在前方帶路的賈詡說道。

    “王上,馬上就到了......”

    賈詡說道。

    不一會兒,眾人便來到了一座軍營前。

    看著眼前的軍營,眾人滿臉疑惑,隻有沈霽白似乎想到了什似的,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

    “賈詡,你莫不是想要欺君,帶我們來軍營做什......”

    二皇子怒視著賈詡說道。

    賈詡不屑的看了二皇子一眼,對著秦王說道:“王上,臣要給您看的東西就在這座軍營......”

    “王上,莫要輕易涉險啊!誰知道這座軍營有什,萬一他們要是圖謀不軌,王上您就危險了......”

    “對啊!王上,您可千萬不要將自己置於險地啊!”

    “沒錯......”

    “.........”

    眾臣紛紛勸說秦王,讓他不要進去。

    秦王咬了咬牙,說道:“不必再勸了......”

    說完便跟著賈詡走進了軍營。

    眾臣見狀,也隻能跟了上去,畢竟秦王都進去了,自己不進去是怎一回事......

    眾人走進去後紛紛吃了一驚,隻見軍營的校場之中整整齊齊的排列著三千身騎白馬,手持長槍的士兵。

    賈詡帶著秦王和眾臣來到了演講台上,在演講台上更能直觀的感受到這支軍隊的恐怖。

    看著下方的三千白馬義從,秦王的手微微顫抖,他能感受到這支軍隊的恐怖,就算是大秦最強大的軍隊都沒有這支軍隊恐怖......

    他在其中感受到了許多恐怖的氣息,那都是金丹境強者的氣息,在外界稀少無比的金丹境強者,在這竟然一抓一大把,什時候金丹境強者如此泛濫了,如果朝廷有如此多的金丹境強者,前線又怎會潰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76章 白馬義從之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76章 白馬義從之威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