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7章 召涼王回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77章 召涼王回京

    “千真萬確!”

    賈詡笑著說道。

    二皇子注視著這一幕,目眥欲裂,朝著賈詡怒聲說道:“賈詡,你要欺君可是大罪,是要誅九族的,你可要想清楚再說!況且,涼王怎可能有那多這樣的大軍,如果他真有如此實力,又怎願呆在涼州,早就率兵打回來了......”

    他心嫉妒的發狂,為什這樣的軍隊不是自己的,而是老六的,他恨,他好恨!

    秦王也有些疑惑,如此大軍,根本不是北荒的勢力能培養出來的,就算隻是養這三千大軍,那花費的資源也是天文數字,更何況是幾十萬。

    “賈詡,朕最後再問你一次,你確定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秦王嚴肅的看著賈詡,說道。

    “臣確定,是否是真的,您讓涼王率軍前來不就知道了......”

    賈詡說道。

    “父皇,不可啊!我大秦自古以來,分封出去的皇子,是不得回京的,更何況是率軍回京......”

    二皇子直接跪到秦王麵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道。

    要是老六真有如此實力,那他回來不得弄死我,畢竟我可是派人去刺殺了他好幾回的。

    “二皇子殿下莫不是還有什能夠拯救我大秦的辦法,還請殿下說出來,這樣不是就不用涼王回京了嗎......”

    沈霽白在一旁似笑非笑的說道。

    “你......”

    二皇子怒視著沈霽白,雙眸好似要噴出火來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77章 召涼王回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77章 召涼王回京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