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8章 達成合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78章 達成合作

    二皇子府中。

    二皇子從軍營離開後,也沒有追上秦王,怒氣衝衝地回到了自己府中。

    他拿著一把劍,朝著花園中的,花草樹木,劈砍了過去,直接亂砍一通,王府中的,侍從婢女,都嚇得躲在遠處瑟瑟發抖。

    “可惡!可惡!為什?為什總是老六出盡風頭,為什那強大的軍隊會效忠於他,他配不上那強大的軍隊,隻有本王,隻有本王才配得上......”

    二皇子便揮劍邊喊道。

    嫉妒使得它發狂。

    不知何時,一道戴麵具的身影,出現在的花園中,他看著陷入癲狂的二皇子,心中非常滿意。

    二皇子揮劍揮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喘著粗氣。

    麵具男子見時機差不多了,便走到他身後......

    聽見腳步聲的二皇子,猛的轉過頭,眼睛通紅的看著他,說道:“你怎來了?”

    “二皇子殿下,你好像很生氣啊!發生什事情了嗎?”

    麵具男子,笑著說道。

    “不用你管!”

    二皇子冷聲說道。

    “!瞧你這狼狽的樣子,哪還有一國皇子的樣子,簡直就像一條喪家之犬......”

    麵具男子,走到他前麵嘲諷的說道。

    他這一說,可激怒了二皇子,二皇子猛地站起身,一把抓住麵具男子的衣領眼睛通紅,流露著殺氣,聲音嘶啞的說道:“你給本王再說一遍......”

    麵具男子嘴角撇了撇,不屑的將二皇子的手掰開,嫌髒似的擦了擦衣領:“就你這沒出息的樣子,如何能鬥得過其他人?怎樣,我上次跟你說的那個條件依舊有效,這回你同意嗎?”

    二皇子眼中閃過一絲掙紮,隨即便被一抹堅定的目光所取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78章 達成合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78章 達成合作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