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3章 兵臨城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83章 兵臨城下

    涼州城,城門口,一輛馬車停在這,韓逸軒帶著雲語蓉和綠蘿來到城門口,讓他們坐上馬車,自己則騎馬。

    韓逸軒騎著馬來的大軍前麵,大聲喊道:“大軍開拔!”

    “!”

    “!”

    甲胄碰撞的聲音響起,20萬大軍齊齊轉身,朝著皇都所在的方向走去。

    “這就是我涼州的軍隊,真帥氣,你看這氣勢,這天下有何人能敵?”

    “就是,也就涼王麾下才會有如此軍隊了,隻是可惜了我家那兒子去參軍沒被選上,唉!”

    “哈哈!你家的沒被選上,可我家的是被選上了,我怎就那莫名的高興呢?”

    四周圍了許多兩周的百姓,注視著,出征的軍隊,滿是自豪的討論著。

    ..................

    淮安城。

    這是大秦王朝數一數二的大城,也是前往皇都的屏障,不過此時的淮安城,已經沒有了,往日的繁華,現在到處都是斷壁殘垣,烽火狼煙。

    鎮國將軍林武率軍撤退後,邊打邊退,其他藩王派來的強者也陸續趕到,不過,也隻是延緩了大荒王朝推進的速度,並沒有真正的阻擋住他們......

    至於原因,隻有一個,藩王們的領地各不相同,有遠有近,近的先到,遠的後到,所以就形成了一個局麵,葫蘆娃救爺爺,一個一個送。

    “將軍,我們現在的軍力隻夠拖延大荒王朝五日了,王朝內也抽調不出其他的強者前來支援了,我大秦這次損失慘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3章 兵臨城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3章 兵臨城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