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4章 攻城開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84章 攻城開始

    “不用,國都要亡了!還回那皇宮做什?”

    秦王搖了搖頭,聲音平靜的說道。

    “王上!”

    周圍的所有大臣,全部都神色黯淡,情緒低沉。

    “王上!不可氣餒啊!我們還沒有完全輸,您不是已經下令讓涼王率兵勤王了嗎!涼王已經在來的路上了,隻要我們堅持幾日,等涼王的大軍來到,就是我們反敗為勝的時機......”

    沈霽白站出來拱手說道。

    聽到涼王,秦王眼中又閃過一絲希望,不過又隨之黯淡,就算涼王來了又如何?他根本就不相信涼王有數十萬像那3000白馬騎兵一樣強大的軍隊,他之所以下召,不過是自我麻痹罷了,騙自己相信,有那多強大的軍隊,自己的國家不會亡。

    可是,可能嗎?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沈尚書,你不用安慰朕了,你我都清楚,根本就不可能有那多強大的軍隊,何必再自欺欺人呢?”

    秦王拍了拍沈霽白的肩膀,說道。

    沈霽白一懵,你什意思,誰說我不相信的,我很相信的,好吧!現在皇都內還有兩位出竅境強者呢!我幹嘛不相信?

    不過他卻不能說出來,隻能抱了抱拳說道:“王上,隻要還有一絲希望,您便不能放棄啊!要不然,軍心便散了啊!”閱寶書屋

    聽到沈霽白的話語,秦王又強撐起精神,說道:“對,朕不能放棄,朕是一國之主,誰放棄朕不能放棄,林將軍,備戰吧!一切都交給你了,皇都內的軍隊都歸你管轄......”

    “臣,多謝王上信任,臣一定不負王上囑托,一定會守好皇都......”

    林武單膝跪地,激動的說道。

    他原本以為,自己擅自率軍撤退,王上會處罰自己,不讓自己領兵了,可沒想到,王上不僅沒有處罰自己,還讓自己繼續管理軍隊,他的心中對秦王一片感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4章 攻城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4章 攻城開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