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 章 下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86 章 下毒

    “下毒!知道什原因嗎?”

    韓逸軒冰冷的聲音,從馬車內傳了出來出來。

    “是想造成秦王瀕死的假象,讓秦王立下遺詔,讓二皇子登基成為新任秦王,成為天玄宗的附屬勢力......”

    許褚恭敬的說道。

    “哼!本王這個二哥真是越活越回去了,竟然上趕著給人家當狗,也不知道羞恥,傳令下去,全軍加速前進,爭取早日趕到皇都,另外再給夏侯惇和秦瓊傳令讓他們加快速度趕往皇都,先緩解皇都之危機......”

    韓逸軒冷聲說道。

    許褚知道韓逸軒是生氣了,也不敢大意,連忙下去傳令了。

    馬車內,韓逸軒一臉陰沉,雖然她是穿越過來的,但是繼承了原主的身份和記憶,對秦王和他的母妃還是有感情的。

    也沒有想過什,殺兄父奪位的事情,最多也就是逼迫秦王將位置傳給他,而不會殺了他。

    這也是他為什有足夠的實力,而且沒有直接率兵返回皇都,而是需要一個理由來名正言順的繼承這個王朝的原因,可是二皇子卻想直接毒死秦王,以達到他的目的,所以韓逸軒才會生氣。

    雲語蓉見韓逸軒一臉嚴肅的樣子,連忙勸道:“殿下,你也別太擔心,賈詡大人和趙雲將軍還在皇都,一定不會出事的......”

    “嗯!那就承你的吉言了!”

    韓逸軒笑了笑,伸手拉住雲語蓉的手,說道。

    “涼王哥哥,你怎又拉姐姐的手,不是說男女授受不親嗎?”

    綠蘿看著韓逸軒拉住雲語蓉的手,眼中閃過一絲黯淡,一臉生氣的說道。

    “綠蘿!”

    雲語蓉嬌嗔了一聲。

    “我們這不一樣,我們注定是夫妻,夫妻間拉手是常態,是表示親密的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86 章 下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86 章 下毒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