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5章二皇子準備給秦王下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85章二皇子準備給秦王下毒

    “進攻!”

    大荒王朝的一個將軍,揮舞著佩劍,大聲喊道。

    “殺啊!”

    “殺啊!”

    瞬間,大荒王朝的士兵扛著雲梯便衝了上去,後方的弓箭手放箭掩護他們進攻。

    “快,擋住他們,弓箭手放箭......”

    林武連忙下令道。

    瞬間,數以萬計的弓箭從城牆上射下,雙方的弓箭手,你來我往,打的不可開交,攻城的士兵也搭好雲梯開始向城牆上攀爬,城牆上的士兵,依靠滾石檑木,熱油金汁來抵擋他們的進攻。

    這場進攻一直持續到黑夜,大荒王朝才暫時退去。

    皇都驛站內。

    錦衣衛千戶李寧德正在向賈詡匯報刺客的身份。

    “賈大人,經過我錦衣衛的探查已經找到是誰和天玄宗合作刺殺沈霽白大人了......”

    李寧德向賈詡行了一禮說道。

    “是二皇子和天玄宗合作,天玄宗答應幫二皇子登上王位,二皇子需在登上王位後,臣服於天玄宗,做天玄的附屬勢力,至於刺殺沈霽白大人則是雙方合作的一個條件......”

    李寧德說道。

    “!這個二皇子,能耐不大野心倒是不小,查到他們進一步的動作了嗎?”

    賈詡冷哼一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5章二皇子準備給秦王下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5章二皇子準備給秦王下毒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