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9章 封於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89章 封於修

    皇都外。

    大荒軍營,此時的大荒軍營熱鬧非凡,除了必要的巡邏的士兵外,其他的人全都席地而坐,圍著篝火,烤著羊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整個軍營喧嘩聲漫天。

    帥帳內,此次大荒出征的所有將領都聚集在這,帥帳內觥籌交錯,歌舞升平,都在吹噓自己的戰功有多大,殺了多少人,搶了多少錢財。

    大荒大將軍封於修坐在主位上,懷中摟著一位身姿曼妙,滿臉淚痕的女子,笑眯眯的看著下方的歌舞。

    “諸位,此次我大荒能獲得如此勝利,全靠諸位,大秦已經沒有多少抵抗之力了,明日我們必須一鼓作氣拿下大秦皇都,破城後秦王後宮佳麗三千,大秦的那些公主妃子,任你們處置........”

    封於修大聲說道。

    “哈哈哈!多謝大將軍,沒想到我這輩子還有機會碰一國之王的女人,想想就刺激,來,我敬大將軍一杯......”

    下方一個臉上有一道刀疤的將軍舉著酒杯站起來說道。

    “對,一起敬將軍,這次覆滅大秦這大的功勞,也許大將軍還能再進一步,弄個異姓王當當,到時將軍可不要忘了兄弟們啊......”

    另一個將軍也站起來說道。

    “敬將軍......”

    所有人全都站起來對著封於修舉杯說道。

    “哈哈哈!多謝諸位抬愛,要是真如此,本將軍是一定不會忘記兄弟們的,來,幹了......”

    封於修也站起來大笑著說道,說完便把碗中的酒一飲而盡。

    “敬將軍,幹了!”

    所有的將軍都把碗中的酒一飲而盡。

    喝完後,把手中的碗一把摔在地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9章 封於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9章 封於修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