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0章 援軍到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90章 援軍到來

    翌日。

    皇都外,封於修騎馬來到皇都下,看向城牆,說道:“林武,本將軍敬你是個人才,如果你投靠我大荒,本將軍保證你能獲得不下於本將軍的地位,現在的情況你我都知道,大秦必敗,你為何還要如此執迷不悟,就算你不為你自己考慮,你也要想想你的家人,也得為你你手下的士兵們想想吧!”

    封於休的話音落下,城牆上的大秦士兵,明顯有了一些騷亂。

    林武注意到這個情況,皺了皺眉頭,看著下方的封於修厲聲說道:“封於修,你自己信你剛才說的那話嗎?別以為本將軍不知道你打的什主意,本將軍告訴你,你就主意打錯了,本將軍生是大秦的人,死是大秦的鬼,我大秦沒有孬種......”

    “哼!敬酒不吃吃罰酒,既然你不識好歹,那就別怪本將軍了......”

    “攻城,城破後三日不封刀......”

    封於修話音落下後,他身後的大荒王朝的士兵們,眼睛都紅了,嗷嗷叫的向前衝去。

    “弟兄們,我們的身後就是我們的家園,我們的親人,你們想看到你們的家園遭到破壞,家人受到淩辱嗎?”

    林武對著城牆上的士兵們大聲說道。

    “不想!”

    “不想!”

    大秦的將士們緊握兵器齊聲喊道。

    “那就用我們的血肉,鑄成一道城牆,守護好他們,告訴我們的敵人,想要過去除非踏過我們的屍體......”

    “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0章 援軍到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0章 援軍到來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