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1章 大荒潰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91章 大荒潰敗

    “不...不是的,將軍,後麵真的出現了幾十萬的大軍啊!您自己看一下,不就清楚了嗎?”

    偏將惶恐的說道。

    “哼!要是讓老子發現,你是在騙老子,老子一定將你大卸八塊!”

    封於修,一把將偏強扔在一邊,怒聲說道。

    說完便轉身,向著後方走去,還沒到後邊,就聽見一陣,馬蹄聲夾雜著喊殺聲,向著自己傳來。

    封於修一愣,向著前方看去,隻見一望無際的黑色洪流,正在自己的大軍中,橫衝直撞,自己的大軍像一塊豆腐一樣,被切的七零八碎,亂成了一鍋粥。

    “快閃開,弓箭手,給我放箭!”

    封於修雙目圓瞪,向著,士兵們發號施令,可是,根本沒有人回應他,整個大荒王朝的軍隊,已經被徹底攪亂了!

    封於修一把癱坐在地,嘴中喃喃道:“完了,一切都完了!”

    ..................

    城牆上的林武也注意到了城下發生的事情,他看向旁邊的趙雲,說道:“趙將軍,這是......”

    趙雲沒有說話,隻是微微點了點頭。

    林武麵露喜色,激動的喊道:“弟兄們,援軍來啦!給我殺......”

    大秦剩下的將士們,聽到林武的聲音後,不知道又從哪來一股力氣,展開了反攻。

    而城牆上的大荒士兵,則開始慌亂了起來,畢竟,林武的話他們也聽到了,而且城下傳來的喊殺聲根本和之前的不一樣。

    大荒的士兵一退再退,直接被趕下了城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1章 大荒潰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1章 大荒潰敗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