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5章 母子團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95章 母子團聚

    “去看看你母妃吧!她很想你。”

    說完,秦王便離開了禦書房。

    韓逸軒喝完桌子上最後一杯茶,也起身前往了瑤華宮。

    一進瑤華宮就看見瑤妃拉著雲語蓉的手,在那有說有笑的,綠蘿則坐在桌子上吃著上邊擺放的瓜果零食。

    看到韓逸軒來了,瑤妃連忙起身,小跑到韓逸軒身邊,顫抖著伸出手,撫摸著韓逸軒的臉龐,眼中閃爍著淚花,聲音沙啞的說道:“軒兒,真的是你嗎?”

    韓逸軒伸手抓住瑤妃的手,說道:“母妃,孩兒回來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瑤妃流著淚,笑著說道。

    “放心吧!母妃,孩兒這次回來後就不走了,孩兒要將曾經失去的全都拿回來......”

    韓逸軒沉聲說道。

    “你放手去做吧!無論怎樣,母妃都支持你!”

    瑤妃溫柔的說道。

    “謝母妃!”

    韓逸軒恭敬的說道。

    “現在是我們母子團圓的時候,就不說這些事了,給母妃講一講你在涼州的事情,還有......”

    瑤妃說著說著,就將眼神瞟向了雲語蓉。

    雲語蓉被瑤妃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低下了頭。

    韓逸軒瞬間就明白了瑤妃的意思,笑著說道:“看來母妃和蓉兒相談甚歡啊!”

    “蓉兒這個丫頭母妃很喜歡,你們打算何時成親啊?母妃還等著抱孫子呢!”

    瑤妃滿臉笑容的說道。

    瑤妃的話又讓雲語蓉鬧了一個大紅臉。

    韓逸軒看了一眼雲語蓉,笑著說道:“全憑母妃做主,您說何時就何時?”

    “宜早不宜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5章 母子團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5章 母子團聚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