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6章 傳位涼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96章 傳位涼王

    秦王走到龍椅前,並沒有坐下去,而是看向下方說道:“朕今日有一個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所有朝臣的目光都被秦王吸引了,紛紛都在心中猜測,秦王到底要宣布什事情。

    秦王對著曹福點了點頭。

    曹福連忙從袖口中拿出一份聖旨,走到台階前,念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自繼位以來,兢兢業業,不敢有絲毫懈怠,隻為吾之大秦可以蒸蒸日上,雄霸北荒,可,朕之力終有盡時,前段時間,大荒王朝攻至我皇城之下,我秦將士奮死抵抗,死傷無數,就在我皇都即將城破之際,涼王麾下大軍及時趕到,挽救我大秦於危難之際,殺死數十萬敵軍,涼王功不可沒,所以,朕決定,傳位於涼王韓逸軒,於十日後舉行登基大典,欽此!”

    曹福聲音落下後,在場的所有朝臣全都瞳孔一縮,震撼無比。

    甚至就連平時喜怒不顯於色的五皇子都麵色微微一變。

    開什玩笑,王上正值壯年,為何會突然退位,傳位於涼王,莫非......

    所有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韓逸軒,卻並不敢說什,畢竟整個皇都都是韓逸軒麾下的軍隊,誰敢出來質疑他,是嫌命長了嗎?

    韓逸軒也有些吃驚,秦王竟然直接傳位於他,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眾位愛卿可有什意義......”

    秦王看著掃視了一遍下方的朝臣,最後將目光落在韓逸軒身上,淡淡的說道。

    眾臣沉默了一會兒,沒有一個人站出來,這時,沈霽白站出來說道:“臣無異議,王上聖明......”

    有了開頭的,眾臣稀稀拉拉的都開始站出來回應。

    “臣等無異議,王上聖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6章 傳位涼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6章 傳位涼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