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0章 夜襲涼王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00章 夜襲涼王府

    夜幕降臨,整個皇都逐漸安靜了下來,偶爾響起幾聲鳥叫聲。

    五皇子府。

    聚集了朝中數十位大臣,都是一些有實權的大臣,這些大臣知道,此事事關自己的身家性命,所以不敢有絲毫藏私,將自己家中的大部分力量全都帶來了,還有一部分則保護這自己的家人離開,成功了再將他們接回來,要是失敗了,也可以給自己留下一些香火。

    “參見殿下!”

    “參見殿下!”

    “......”

    這時一道道聲音陸陸續續的響起。

    隻見五皇子帶著徐將軍從遠處走了過來,沿途眾人紛紛行禮。

    五皇子來到眾人前方,掃視了一下眾人,淡淡的說道:“人都來齊了嗎?”

    眾人互相看了看,隨後說道:“殿下,來齊了......”

    五皇子點了點頭說道:“諸位先養精蓄銳,靜待子時到來,我們便一舉殺到涼王府,活捉涼王......”

    時間緩緩流逝,轉眼之間,便到了子時。

    五皇子見時間差不多了,便將眾人聚集到一起,看著下方烏泱泱的一片人群,露出一抹滿意的笑容,今夜過後,大秦就是他的了。

    “諸位,成敗在此一舉,還望諸位能夠使出全力......”閱寶書屋

    “活捉涼王......”

    五皇子高聲說道。

    “活捉涼王......”

    “活捉涼王......”

    “......”

    眾人齊聲高喊道。

    “殺!”

    五皇子拔出佩劍,高聲喝道。

    “殺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00章 夜襲涼王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00章 夜襲涼王府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