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9章 赤影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99章 赤影軍

    “咳咳......”

    五皇子用力想要掰開玄彬的手,可是無論他怎使勁,掐著他脖子的手都是紋絲不動。

    五皇子的臉越來越紅,臉上青筋暴起,玄彬見差不多了,便鬆開了手,五皇子跌落在地,大口喘著粗氣。

    “在老夫眼中,你隻是一個螻蟻,既然是螻蟻就要有身為螻蟻的覺悟,別再妄想挑戰巨人的底線,老夫弄死你就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所以你最好老老實實的為我天玄宗做事,否則......”

    玄彬一把抓起桌子上的杯子,猛地一用力。

    砰~~

    杯子瞬間炸開,碎片四散飛出。

    “本王明白了......”

    五皇子低下頭說道。

    “哼!”

    玄彬冷哼一聲後,轉身離開了五皇子府。

    五皇子從地上爬起來,滿臉怨毒的看著玄彬離開的方向,低吼道:“天玄宗,本王不報此仇誓不為人......”

    說完便一拳砸在了牆上。

    .....................

    涼王府

    今晚發生在五皇子府中的所有事情都已經擺在了韓逸軒的桌子上。

    “怎本王這個五哥和老二那個廢物一樣蠢,和天玄宗合作就是與虎謀皮,老二的下場他沒有看到嗎?竟然還敢跟天玄宗合作......”

    韓逸軒看著手中的情報,冷笑道。

    錦衣衛已經滲透整個皇都,朝中各個大臣府上基本上都有錦衣衛的密探,今天五皇子府中發生的一切都被錦衣衛看在眼中,他們的一言一行都被錦衣衛記錄了下來,呈到了韓逸軒的手中。

    “

    “殿下,我們需不需要采取一些措施......”

    陸柄單膝跪在韓逸軒身前恭敬的說道。

    “不...讓他們來,正好一網打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9章 赤影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9章 赤影軍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