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 章 大荒朝堂之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06 章 大荒朝堂之上

    “既然如此,那本宮覺得越快越好......”

    太後笑著說道。

    “那就再等一段時間,等我大秦一統北荒之時,正好進行封後大典,到時我大秦也該晉升皇朝了......”

    韓逸軒沉吟了一會兒,說道。

    “啊!那得等到什時候啊?”

    太後,有些不滿的說道。

    “放心吧,母後,用不了多長時間,整個北荒都將是我大秦的天下......”

    韓逸軒自信的說道。

    ......

    大荒王朝。

    皇宮中。

    荒王武陵源聽著下方眾臣議論的聲音,心有些煩悶。

    自從前去大秦觀禮的官員回來稟報大秦新王以及大秦王朝的消息後,整個大荒朝堂,都惶惶不可終日,擔心大秦會打過來。

    “咳咳!”

    武陵源咳嗽了一聲,整個大殿內瞬間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麵向荒王等待著他的命令。

    “諸位愛卿,我大荒近百萬軍隊在大秦折戟沉沙,我朝內已沒有足夠的兵力抵禦外敵,一旦大秦打過來我大荒就會像脫了衣服的女子一樣,任人擺布,所以,朕決定,即日起開始征兵,時刻防備大秦的進攻......”

    武陵源沉聲說道。

    “王上,新招募的軍隊需要時間來訓練,就怕大秦不給我們那個時間啊!”

    大荒丞相郝邵文站出來憂聲說道。

    “丞相可有什辦法?”

    武陵源看向郝邵文問道。

    “為今之計,恐怕也隻有聯合天玄宗這一個辦法了......”

    郝邵文低著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06 章 大荒朝堂之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06 章 大荒朝堂之上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