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7章 攻守同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07章 攻守同盟

    “王上,話可不能這說!誰也沒有想到那個涼王的實力竟然那強!現在我們共同的敵人是大秦,畢竟現在大秦的實力已經遠遠超出了我們兩大勢力,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我們將被逐一擊破,到時,後悔可就晚了......”

    範德安不緊不慢的說道,臉上始終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好像吃定了武陵源一樣。

    “你...你們想怎合作?”

    武陵源語氣一頓,敗下陣來,沉聲說道。

    “王上,我天玄宗也不會提什過分的要求,宗主的意思是我們兩方組成一個攻守同盟,無論任何一方遭受大秦的進攻,另一方必須派人支援,共同抵抗大秦......”

    範德安拱了拱手說道。

    “朕如何相信你們會遵守諾言,畢竟朕可不想重蹈大秦的覆轍......”

    武陵源冷冷的說道。

    “這個簡單,隻要我們兩方簽訂天道契約,就不怕另一方毀約了......”

    範德安平靜的說道。

    “天道契約?”

    武陵源以及大荒的朝臣全都一驚,看來天玄宗是真的被逼急了啊!竟然想要簽訂天道契約。

    天道契約可是天元大陸最高等級的契約了,在天道的見證下簽訂的契約,相當於讓天道做為公證人來簽訂契約,這誰敢違背,怎死的都不知道。

    武陵源有些猶豫了,現在的情況好像是天玄宗更需要大荒王朝,而不是大荒王朝更需要天玄宗,一定有什事情是朕不知道的,到底是什事情呢?

    “你先下去吧!讓朕和諸位大臣商量一番。”

    武陵源對著範德安說道。

    範德安拱了拱手後退出了大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07章 攻守同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07章 攻守同盟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