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 章 玄水城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10 章 玄水城破

    進入天玄宗的勢力範圍後,趙雲便讓顏良文醜分別率領五萬大軍,進攻天玄宗的各大城池,自己率領十萬大軍直奔天玄宗的老巢而去,不過再此之前,需要將路上的障礙清除掉,而玄水城就是其中一個障礙。

    趙雲看著眼前的城池,舉起手中的長槍,喊道:“攻城!”

    命令下達,魏武卒便手舉巨盾,衝了上去。

    “放箭!”

    城牆上的將領見大秦開始攻城後,連忙下令道。

    城牆上手忙腳亂的士兵,慌亂的朝著城牆小放箭,但並沒有取得任何實質效果,都被威武卒身前舉著的盾牌擋住了,發出叮叮當當的聲響。

    守城將領臉色一變,連忙指揮著士兵向著城下扔滾石檑木,試圖阻擋魏武卒的進攻。

    就在這時魏武卒已經來到了城牆下,隻見魏武卒身體呈半蹲狀,雙腿發力整個人便騰空而起,向著城牆上落去,魏武卒的普遍修為都在結丹境以上,所以其彈跳力可謂驚人,十幾米的城牆一躍便可上去,所以魏武卒攻城根本不需要雲梯之類的攻城器具。

    隨著一批批的魏武卒登上城牆,玄水城守軍節節敗退,攻下整個城牆隻是時間問題。

    就在這時,一個士兵跑到守城將領身邊,著急的說道:“將軍,不好了,城主大人已經逃跑了......”

    “什,你給我說清楚到底是怎回事!”

    守城將領一把抓住士兵的肩膀,厲聲說道。

    “將軍!剛才屬下前去給城主大人傳信,告知其大秦已經攻上城牆一事,可是屬下趕到城主府之時,城主大人家族的直係族人包括城主都已經不見了,隻留下幾個仆人和丫鬟......”

    士兵顧不上肩膀的疼痛,咬著牙說道。

    守城將領一把將士兵甩到一旁,惡狠狠的說道:“可惡,老子在前邊浴血奮戰,你**竟然跑了,既然你不仁,那就別怪我不義了!”

    “傳令下去,我們投降了,不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10 章 玄水城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10 章 玄水城破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