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 章 開始進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09 章 開始進攻

    “話是這說!可終究是我讓宗門陷入的這個境地!唉!算了,你讓長老弟隻能加強防備,隨時準備應對大秦王朝的進攻......”

    崔勝鉉扶著額頭說道。

    “喏!”

    範德安無奈躬身行禮應道。

    ..................

    轉眼之間,十日已過。

    蒙恬和趙雲分別率領數十萬大軍進攻大荒王朝和天玄宗。

    兩大勢力在沒有接到任何情報的情況下,突然被大秦進攻,一時驚慌失措,連失數地。

    等兩大勢力反應過來之時,大秦的軍隊已經攻入其腹地,兩大勢力連忙調集軍隊和強者前往阻擊,並派遣使者向對方求援。

    他們都認為以大秦的實力,恐怕隻會進攻一方,既然進攻自己,那另一個勢力就不會遭到大秦的進攻,所以都派出使者向對方求援。

    他們怎也想不到,大秦居然同時進攻兩大勢力,所以,他們根本沒有任何援軍,簽訂的天道契約,成了笑話。

    ..................

    天玄宗勢力範圍。

    玄水城。

    玄水城是被天玄宗的一個長老的家族所掌控。

    天玄宗畢竟是宗門,不像王朝,對城池的管理比較嚴格,會派專門的人管理城池。

    雖然天玄宗勢力範圍內有不少城池,但天玄宗並不會對其直接進行管轄,而是扶持一個勢力,幫助他們掌控城池,除每年上交一定數量的資源,接受天玄宗的調遣外,天玄宗是不會插手城池的管理的。

    此時,城主府中。

    玄水城城主焦急急的走來走去,滿頭大汗,神色惶恐。

    “報!”

    一個傳令兵從遠處跑了過來。

    “稟報城主,大秦王朝的軍隊距離我們已經不足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09 章 開始進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09 章 開始進攻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