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5章 大荒太上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15章 大荒太上皇

    整個大荒朝堂一時間便分成了兩派,有支持投降的,也有支持死戰的。

    突然,一道龐大的威壓降臨在朝堂眾臣的身上,除了幾個實力達到金丹的朝臣外,剩下的朝臣全都冒著冷汗,艱難的抵擋著這道威壓。

    噠~

    噠~

    一道腳步聲響起,隻見一個身著皇袍的佝僂老者背著手走了進來。

    坐在王位上的武陵源麵色一喜,連忙從龍椅上走了下來,攙扶著老者,說道:“父皇,您出關了......”

    “嗯!朕要是再不出關,大荒就要被你謔謔的沒了......”

    老者恨鐵不成鋼的說道。

    武陵源羞愧的低下了頭,不敢直視老者。

    武陵源攙扶著老者坐到龍椅上,自己則恭敬的站在一邊。

    “參見太上皇......”

    在老者坐下的一瞬間,朝堂上的眾臣齊齊拜道。

    太上皇掃視了一圈朝堂上的眾人,淡淡說道:“聽說有人想投降大秦,有這一回事嗎?”www.

    左鴻飛等主張投降的人麵色慘白,低著頭不敢答話。

    “區區一個大秦就將你們嚇成這樣了,大敵當前不想著退敵,竟然想著投降,你們可真是我大荒的好臣子啊!”

    左鴻飛等人將頭低的更低,生怕觸怒太上皇。

    “說說吧!到底是怎一回事,竟然將滿朝文武的膽子都給嚇沒了。”

    太上皇看向站在一旁的武陵源,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5章 大荒太上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5章 大荒太上皇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