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6章 武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16章 武空

    等武陵源下去轉移族人的時候,大荒太上皇起身朝著皇陵走去。

    不一會兒,他就來到了皇陵外邊,它正了正衣服,對著,皇陵行了一個禮,說道:“大荒王朝第36任王武朝峰,求見老祖......”

    皇陵內沒有任何回應,武朝峰有些疑惑,難道老祖已經坐化了?

    “大黃王朝第36任王武朝峰,求見老祖......”

    他又接著喊了一遍。

    轟

    皇陵的石門緩緩打開,一個拄著拐杖,身上透著濃濃死氣,行將就木的老者,緩緩的從麵走了出來。

    這就是大荒王朝最大的底牌,元嬰巔峰,半隻腳踏入出竅境的強者,大荒王朝的定海神針,武空。

    “後輩,你來找孤有何事嗎?可是我大荒遇到了什困難......”

    武空聲音沙啞的說道。

    “不孝子孫,武朝峰見過老祖,求老祖救我大荒......”

    武朝峰見武空走了出來,跪在地上高呼道。

    武空伸手揮出一道靈力將武朝峰扶了起來,說道:“發生了什事情,與我速速道來......”

    “老祖,是這樣的......”

    武朝峰將武陵源的話又複述了一遍。

    武空聽完後,臉上的皺紋緊緊的連在一起。

    沉吟了一會兒,說道:“沒想到,大秦這個北荒最弱的勢力,竟然會有如此本事,早知如此的話,當年就應該趁他們弱小的時候將其滅掉,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

    “算了,孤的大劫將至,就讓孤這把老骨頭為大荒謀得一線生機吧!”

    武空冷冷的說道。

    “老祖,您......”

    武朝峰大驚,驚呼道。

    “不必勸了,孤的壽元所剩無幾,就算你不來找孤,孤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化為一具枯骨,還不如讓孤這把老骨頭在發揮最後一絲餘熱......”

    武空擺了擺手說道。

    “孤到時會將大秦的主將擊殺,到時你率眾突圍,將我大荒的火種保留,再以圖將來......”

    武空臉上露出一抹決絕之色,堅定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6章 武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6章 武空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