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0章 再次召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20章 再次召喚.

    韓逸軒笑著點了點頭。

    “那這說,你可以和蓉兒完婚了......”

    太後興奮的說道。

    韓逸軒一愣,沒想到太後會來這一出。

    “等將新占領的地區,徹底轉化為大秦的領土,到時差不多也該晉級為皇朝了......”

    韓逸軒撓了撓頭,說道。

    ........................

    離開慈寧宮後,韓逸軒回到了禦書房。

    剛坐下,韓逸軒便打開了係統麵板。

    姓名:韓逸軒

    身份:大秦涼王

    修為:出竅三重

    召喚人物:趙雲(出竅三重)、蒙恬(出竅五重)、賈詡(出竅一重)、郭嘉(出竅一重)、房玄齡(出竅一重)、杜如晦(出竅一重)、尉遲恭(出竅二重)、夏侯惇(出竅二重)、陳宮(元嬰巔峰)......

    軍隊:羽林軍、白馬義從、大秦銳士、西涼鐵騎、魏武卒、玄甲軍、虎豹騎......

    體質:遠古人皇體

    召喚物品:天帝經、軒轅劍、軒轅劍法......

    殺戮值:21423000

    信仰值:49530000

    任務一:擊敗大荒王朝,獎勵三張隨機召喚卡(已完成)

    任務二:登基為皇,獎勵三張特殊召喚卡(已完成)

    任務三:五年內統一北荒,晉升皇朝,獎勵三張隨機召喚卡,三張武將卡,三張文臣卡(未完成)

    這段時間,韓逸軒登基成為秦王,他的名聲已經從一個小小的涼州,傳播到了整個王朝,所以他的信仰值蹭蹭的往上漲,已經突破4000萬。

    殺戮值經過大秦對外開疆拓土,戰場殺敵,也突破了2000萬。“”

    任務一和任務二,之前就已經完成了,當時的大秦實力足夠統一北方,所以他也沒有再動用任務獎勵的那六張召喚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0章 再次召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0章 再次召喚.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