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9章 舉國同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19章 舉國同慶

    尉遲恭嘿嘿一笑,朝著武朝峰的腦袋就是一鋼鞭。

    強大的靈力包裹著鋼鞭,轟在了武朝峰的頭上,武朝峰的腦袋就像西瓜一樣破碎開來。閱寶書屋

    身體無力的倒在地上。

    蒙恬沒有在意倒在地上的武朝峰,對著夏侯惇和尉遲恭說道:“接下來,我們兵分三路,拿下大荒的其他城池,將整個大荒,都納入我大秦的版圖......”

    “喏!”

    夏侯惇和尉遲恭恭敬應道。

    接下來的日子,大秦軍隊一路攻城掠地,勢不可擋,大荒剩下的城池,一座又一座接連被攻陷。

    大秦軍隊所到之處,大荒守軍皆望風而降,大荒百姓皆跪地相迎。

    短短一個月,就將整個大荒都納入了大秦的統治。

    .....................

    大秦,金鑾殿。

    “王上,錦衣衛傳來消息,趙雲將軍和蒙恬將軍,分別率軍攻陷了天玄宗和大荒所有領土,現如今,整個北荒都是我大秦的領土......”

    陸炳朝著坐在龍椅上的韓逸軒恭敬的說道。

    “嘶”

    整個朝堂響起一片倒吸冷氣的聲音,眾臣臉上滿是驚愕,隨之而來的便是狂喜。

    “恭喜王上,賀喜王上,大秦千秋萬代,永垂不朽......”

    “恭喜王上,賀喜王上,大秦千秋萬代,永垂不朽......”

    “恭喜王上,賀喜王上,大秦千秋萬代,永垂不朽......”

    眾臣紛紛跪地恭賀道。

    “眾愛卿平身!”

    韓逸軒高興地說道。

    “房愛卿,新占領地區的官員調派便由吏部來完成,盡快將大荒和天玄宗納入我大秦的統治,讓一切恢複正軌......”

    韓逸軒對著新任吏部尚書房玄齡說道。

    至於原來的吏部尚書,也就是韓逸軒的舅舅自願作為他的副手,擔任吏部侍郎一職。

    “諾,臣會盡快選拔官員,派往新占領地區。”

    房玄齡恭敬的說道。

    “至於新占領地區的土地,人口,礦產等資源,就交由戶部來負責,盡快派人前往兩地進行調查,登記造冊,不可怠慢......”

    韓逸軒又對著戶部尚書杜如晦說道。

    “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9章 舉國同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9章 舉國同慶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