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3章 新皇都建設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23章 新皇都建設中

    經過數個月的治理,大秦已經徹底將北荒化為了大秦的領地,以前兩大勢力地域的百姓已經不再排斥大秦的統治了,因為反抗的全部都被鏟除了。

    袁天罡也已經找好了新皇城的建立地點。

    等新皇城建立完畢之後,便舉行晉升皇朝的大典。

    “王上,這便是微臣遊曆我大秦江山,逐一篩選,所選出的新皇城建立地點......”

    袁天罡朝著韓逸軒介紹道。

    韓逸軒看著眼前已經有了些輪廓的皇城,疑惑的說道:“朕也沒有看出此地有什特別,為何選在這呢?”

    “王上請看,此處群山環繞,連綿不絕,形似龍身,皇城所在,是為龍首,臣用風水之法,將我大秦所有龍脈,全部匯聚於此,布下九龍噬天陣,融於周圍地勢,形成護城大陣,堪比一些天然陣法,並且能源源不斷的,將周圍的氣運匯聚於此,增強我大秦的底蘊......”

    “問天河將皇都一分為二,形成太極陰陽之勢,內布太極兩儀陣,兩極輪轉,生生不息,不斷的將靈氣匯聚,在皇都地下形成靈脈,無論是濃度,還是純度,都遠遠高出外界數倍,甚至數十倍,皇都的核心之處,也就是皇宮,其內靈氣濃鬱程度,堪比修煉聖地......”

    “等我大秦達到更高的高度之時,還可以將皇都朝著外圍擴散,甚至將周圍的山脈,全部納入皇都的範圍之內......”

    袁天罡對著韓逸軒解釋了半天,韓逸軒也沒有這明白其中的意思,不過大概已清楚了,就是很牛b,靈氣濃鬱,氣運深厚,自己不懂,就交由專業的人士去處理。

    “你看著辦就行了,有什需要,直接跟朕說就行......”

    韓逸軒,笑著說道。

    “那個...王上,還真有一件事要拜托您......”

    袁天罡有些扭捏的說道。

    “哦?什事情?”

    韓逸軒好奇的問道。

    “那個皇都下麵的靈脈形成需要時間,所以需要有東西來代替靈脈運行一段時間......”

    袁天罡說道。

    “那需要什東西來代替靈脈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3章 新皇都建設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3章 新皇都建設中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