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4章 鹹陽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24章 鹹陽城

    接下來一段時間內,沒有什大事發生,大秦也陷入了沉靜。

    經過三個月加班加點的建造,甚至最後,連軍隊都派上了,新的皇都總算建成了。

    這天,韓逸軒帶著整個皇宮的人都搬到了新的皇城,至於老秦王,也就是韓逸軒的父親,則留在了原來的皇都,陪著皇室老祖,一起看守皇陵,沒有隨著韓逸軒他們一起來新的皇都。

    新的皇城比原來的皇城大了至少十倍,城牆也是之前的數倍高,其內靈氣濃鬱程度,根本不可同日而語,就連皇城.周邊的靈氣濃鬱程度,都比之前皇都的濃鬱。

    袁天罡帶著工部的人在城門口迎接,韓逸軒等人剛到城門口,所有人便跪地齊聲高呼:“恭迎王上!”

    韓逸軒從九龍帝皇攆上下來,沉聲說道:“都平身吧!所有有功之人全部重賞......”

    “謝王上!”

    袁天罡走上前來,說道:“請王上為皇都賜名!”

    韓逸軒看著這巍峨的皇城,思緒仿佛回到了現代,在那個時代,也有一個和大秦相同名字的王朝,那個王朝的皇帝被稱為千古一帝。

    “就叫鹹陽吧!”

    韓逸軒輕聲說道。

    聽到韓逸軒的話後,袁天罡和跟在其身後的所有華夏人傑,眼中都微微一亮。

    “王上,聖明!”

    所有華夏人傑,齊齊跪地高呼道,而本土大臣則不明白發生了什事,見眾人都跪下了,也全都隨著跪倒在地.,高呼:“王上聖明!”

    “平身吧!”

    韓逸軒說道。

    隨後,隻見袁天罡在空白的城牆上,用靈力刻出了鹹陽城這三個字。

    韓逸軒從體內分出一絲氣運之力,附著其上,頓時,鹹陽城三個字便像被賦予了生命一樣,熠熠生輝。

    韓逸軒滿意的看著這一幕,笑著說道:“走吧,入城......”

    身後龐大的隊伍緩緩動了起來,向著鹹陽城內走了進去,至於後續百姓的入住,則需要慢慢進行。

    參觀完鹹陽城後,來到了新建的皇宮,整個皇宮處於鹹陽城的中心,皇宮及皇宮周邊的靈氣,是整個鹹陽城內最為濃鬱的地方,在這修煉,一日頂外邊十日乃至數十日的成果。

    綠蘿蹦蹦跳跳的拉著雲語蓉到處亂轉,雲語蓉隻能無奈的跟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4章 鹹陽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4章 鹹陽城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