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6章 晉級皇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26章 晉級皇朝

    “王上,最近錦衣衛發現鹹陽城內出現了許多不明身份的人,他們似乎是在打探我大秦的底細......”

    皇宮禦書房中,陸柄向韓逸軒恭敬的說道。

    “哦?可查清是什身份?”

    韓逸軒疑惑的說道。

    “沒有,他們身上好像有什可以遮掩氣息的法寶,我們的人根本查不清他們的具體修為,不過,感覺他們不像北荒的人,應該是從北荒之外來的......”

    陸柄恭敬的回道。

    “北荒之外?是中州還是其他地方?”

    韓逸軒心中沉思道。

    “你先下去吧!密切關注他們的動向,時刻向朕匯報,晉級皇朝的大典在即,千萬不能出差錯......”

    韓逸軒沉聲吩咐道。

    “喏!臣一定不辱使命!”

    陸柄單膝跪地,鄭重的說道。

    “北荒之外的人,這快便注意到北荒了嗎?他們究竟是為大秦而來,還是為了其他的事情......”

    陸柄走後,韓逸軒沉思道。

    “看來還是得加強大秦的實力啊!”

    韓逸軒感慨道。

    之前召喚出的武將塔和練兵營,韓逸軒將他們安置到鹹陽城旁邊的山脈內了,大秦的軍隊和武將輪流進入其中修煉,想必用不了多久就能初見成效了。

    ........................

    時間緩緩流逝,轉眼之間便到了袁天罡所說的紫薇星降臨之日,在這段時間內,冥公子等人也沒有搞事情,所以這段時間,整個鹹陽城異常平靜。

    喜悅的氣氛彌漫在整個鹹陽城,因為大秦即將晉級為皇朝,這是整個北荒的喜事,整個鹹陽城人滿為患,許多百姓從鹹陽城周邊地區湧入鹹陽城,還有一些離得遠的人,在一個月前便出發趕往鹹陽城,隻為能夠看到這難得一遇的盛況。

    許褚派出大量羽林軍來維持秩序,羽林軍是韓逸軒的親軍,韓逸軒的安全和整個鹹陽城的防務都由羽林軍負責,責任重大。

    在人群中,冥公子和鬼老麵色凝重的看著一隊隊維持秩序的羽林軍。

    “鬼老,這真是一個王朝所能培養出來的軍隊,恐怕皇朝都沒有多少這樣的軍隊吧!竟然在一個王朝看見,真是令人吃驚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6章 晉級皇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6章 晉級皇朝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