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 章 冥公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25 章 冥公子

    十日後,鹹陽城居民的入住工作已經做的差不多了,各行各業也逐漸步入正軌,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發展。

    鹹陽城一處客棧中,數十道身影聚集在這,為首的是一個額頭中間有一道黑色豎紋,麵色陰鷙的年輕男子,剩下的人全都長的奇形怪狀,有高有矮,有胖有瘦。

    看他們的樣子好像不像是人族。

    “冥公子,已經查清楚了,這個統一北荒的勢力叫做大秦,三個月前大秦還處於滅國的邊緣,這個時候大秦王朝一個名不見經傳的藩王,卻突然率軍擊退敵軍,然後大秦的王便將王位傳給了涼王......”

    “涼王繼位後便第一時間派兵攻打北荒剩餘的兩大勢力,並在短時間內將其覆滅,統一了整個北荒......”www.

    一道瘦弱的身影站出來說道。

    “這說來,這個大秦能夠崛起是全靠這個涼王了嗎?”

    被稱為冥公子的年輕男子,半躺在椅子上,慵懶的說道。

    “是的!”

    瘦弱身影點了點頭,說道:“這個涼王很古怪,他在成為涼王之前,隻是大秦王朝一個小小的皇子,是被貶到涼州才成為涼王的,不過他去了涼州後就仿佛換了一個人似的,手下不知道從哪出現了許多強者,這些強者仿佛就像是憑空變出來的一樣,根本無跡可尋......”

    “有趣!看來他就是老祖們說的那個人了,本公子倒想要看看他到底是個什樣的人......”

    冥公子伸出猩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唇,感興趣的說道。

    “公子,您現在可不能犯糊塗啊!我們要先完成老祖交代的任務......”

    旁邊一個老者提醒道。

    “放心,本公子分的清緩急,你們也是,先壓製住你們的欲望,的我們將大秦覆滅,整個北荒都是我們的牧場,到時會有數不盡的血食供爾等享用......”

    冥公子邪笑著說道。

    冥公子話音落下,在場的所有人眼中都閃過貪婪渴望的神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25 章 冥公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25 章 冥公子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