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6章 誅仙劍陣,鎮國九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36章 誅仙劍陣,鎮國九鼎

    “當時,妙音天宮組織弟子進行試煉,在進行試煉的一處妖獸森林中,我發現了昏迷的綠蘿,當時她渾身傷痕累累,奄奄一息,並且周圍有許多妖獸環伺,不過那些妖獸好像在畏懼什,並不敢靠近綠蘿。

    剛好那處妖獸森林離我雲家不遠,我便將綠蘿帶回雲家交由我父親照顧,我則繼續參加試煉。

    等我試煉完回到雲家之後,綠蘿已經醒了,不過沒有了以前的記憶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了,聽我父親說,綠蘿醒了之後,竟然叫他爹爹。

    問她為什叫他爹爹,綠蘿給出了一個匪夷所思的答案......”閱寶書屋

    雲語蓉說道。

    “什答案?”

    韓逸軒迫不及待的問道。

    “她說,第一眼見到的就是爹爹!”

    雲語蓉回道。

    “這不是獸類才有的本能嗎?”

    韓逸軒疑惑的說道。

    雲語蓉點了點頭說道:“沒錯,我們也曾懷疑過綠蘿的身份,以為她是妖獸,修煉成人形,可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後來,綠蘿便留在了雲家,對外宣稱是我雲家遺失在外的二小姐......”

    “也就是說,你們也不知道綠蘿的真實身份......”

    韓逸軒皺著眉頭說道。

    “這些年,我們也一直在打探他家人的消息,可是一直沒有什進展,時間長了,也就放棄了,綠蘿便以真正的雲家二小姐的身份生活在雲家,直到跟我離開中州,來到北荒......”

    雲語蓉擔心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6章 誅仙劍陣,鎮國九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6章 誅仙劍陣,鎮國九鼎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