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7章 六位文臣武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37章 六位文臣武將

    “不錯,有了誅仙劍陣和鎮國九鼎,我大秦的實力又增強了幾分,隻要不遇到特別強的敵人,我大秦都有一戰之力......”

    韓逸軒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

    說完,他在心中默念,提取鎮國九鼎,一陣金光閃過,九個青銅小鼎便出現在其周圍,緩緩圍繞其旋轉。

    他伸手一揮,九個小鼎便撞開禦書房的門,飛出禦書房,其中一鼎落在了皇宮廣場上,其他的八個小鼎,分別飛向大秦的八個方位,在這一刻,大秦的虛空更加穩固,氣運更加濃鬱。

    做完這些後,韓逸軒又將袁天罡叫來,將上品靈石礦脈交給他,讓他將靈石礦脈安置於鹹陽城地下,整個鹹陽城的天地靈氣,又上了一個層次。

    可以說,現在整個天武大陸,比鹹陽城靈氣還濃鬱的地方,已經沒有幾個了。

    接下來,韓逸軒開始進入正題了。

    “係統,給朕將三張文臣卡和三張武將卡全都用了!”

    韓一軒大手一揮道。

    【叮恭喜宿主,獲得文臣魏征】

    【叮恭喜宿主,獲得文臣包拯(附帶展昭,王朝,馬漢,張龍,趙虎)】

    【叮恭喜宿主,獲得文臣李斯】

    【叮恭喜宿主獲得武將嶽飛】

    【叮恭喜宿主獲得武將程咬金】

    【叮恭喜宿主獲得武將馬超】

    聽著係統的提示音,韓逸軒的嘴都快咧到到耳朵根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注意到自己的失態,他連忙擦了擦嘴角。

    他看了一下六個人的修為,六人中嶽飛的修為最高,達到了出竅境九重,然後便是馬超達到了出竅境七重,至於程咬金,則是出竅境三重。

    三個文臣的修為,比武將要低一些,最高的是李斯,出竅境三重,其次是包拯,出竅境二重,最後則是魏征,出竅境一重。

    他看著係統麵板上,新出現的六個人名,說道:“係統,全部召喚!”

    不一會兒,曹正淳便領著六個人走了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7章 六位文臣武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7章 六位文臣武將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