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 章 無影門,金光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41 章 無影門,金光宗

    “從中州來的人?還全在元嬰境以上?”

    尉遲恭疑惑的說道。

    “是的!”

    校尉確認道。

    “此事恐怕不簡單,得趕緊通知皇上,我們先去看看情況.......”

    夏侯惇對著尉遲恭說道。

    尉遲恭點了點頭,招過來一個傳令兵,對她說道:“你即刻返回皇都,將這件事通知給皇上,還請皇上定奪,告訴皇上本將和夏侯將軍會隨機應變,我大秦疆土,寸土不讓......”

    “喏!”

    傳令兵恭敬應是。

    傳令兵離開後,尉遲恭對著夏侯惇說道:“夏侯將軍,就讓我們看看,這中州的強者到底有什不一樣吧!”

    “哈哈!好,就讓我們看看他們的本事!”

    夏侯惇大笑一聲說道。

    兩人立馬召集軍中元嬰境以上的強者,玄甲軍和虎豹騎軍中元嬰境以上的強者差不多有六百多名,都是軍中千夫長以上級別的軍官,和少量的精銳士兵。

    元嬰境以上的強者之間的戰爭已經不是依靠數量可以決定的了,這不是說數量沒有用,畢竟蟻多還咬死象呢!隻是這樣一來,會增加許多不必要的犧牲。

    大秦的軍隊都有軍陣,可以結陣對敵,不過區區一些元嬰境的螻蟻,還不需要他們祭出軍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41 章 無影門,金光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41 章 無影門,金光宗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