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 章 奉元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40 章 奉元城

    玄明皺了一下眉頭,說道:“你什意思!”

    “!雖然我萬族聯盟騰不出手來來對付北荒,但是有的是人願意為我們做事啊!”

    “嘖嘖!不得不說,你們人族在對外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慫,但是要是內鬥的話,一個比一個積極,否則,憑人族的天賦和在修煉上的悟性,你們要是像萬年前那樣團結起來的話,哪還有我們萬族什事情,早就把我們給滅了,這天武大陸,早就是人族的天下了,可惜啊可惜,你人族沒了人皇之後,就是一攤爛泥,無論如何都扶不上牆......”www.

    金瑞臉色嘲諷的說道。

    玄明臉色們猛的一變,似乎想到了什,咬著牙說道:“該死!這些敗類!”

    “許山,你立刻派人前往涼州,阻止那些人族敗類!”

    玄明朝著身旁的一個壯漢說道。

    壯漢臉色凝重的點了點頭,說道:“交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讓他們得逞的!”

    說完便轉身想要向著涼州飛去。

    就在這時,冥墨攔在了許山身前,嘿嘿笑道:“你這是想要去哪啊!”

    玄明立刻擋在許山身前說道:“你立刻前往涼州,這交給我們擋住!”

    說完便朝著冥墨殺了過去。

    人族和萬族聯盟的其他強者,也紛紛廝殺在了一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40 章 奉元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40 章 奉元城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